聽神談【關於「認識神」】

瀏覽人數 1609
今日,不僅是你能(每個人都能)藉由「與神對話信息」而漸漸了解你如何能開始與神有個對話你也將更有能力去認識神並且擁有一份「你與神之間的友誼」。但其主要關鍵在於:你可能必須放棄一些過去關於神的教導和觀念。而你是否有能力、有願意打開心胸那樣做
 
 
 
 
 
 
聽神談【關於「認識神」】
 
所有諷刺中最諷刺的是:也許你們必須放棄教會以便認識神。
(In the irony of all ironies, you may have to abandon the church in order to know God.)
 
毫無疑問的是,至少你們必須放棄某些教會的教誨」。
(Without a doubt, you will have to at least abandon some of the church's teachings.)
 
因為教會教導你們的是一位「你們無法了解祂」的神,
是一位「你不會選擇祂做為朋友」的神。
 
因為你會要一個「會對你的每個罪行進行懲罰」的朋友嗎?
又有哪種朋友會把「只是叫錯了名字」認為是一種罪行呢?
 
...現在,不只是與神有個對話,你是否「有能力」認識我(神)並和我有份友誼呢?
 
 
摘自《與神為友》第5章
 
 
 
 
 
 
And so, in the irony of all ironies, you may have to abandon the church in order to know God. 
 
Without a doubt, you will have to at least abandon some of the church's teachings. 
 
For churches teach of a God whom you are told you cannot know, and whom you would not choose as a friend. 
 
For what friend would you have who would punish you for your every misdeed? 
And what kind of friend considers it a misdeed to simply be called by the wrong name?
 
Are you "able" now to know Me, and thus have more than just a conversation, but also a friendship, with God?
 
 
 

➣相關文章: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5/07/31
你們世界今日的問題是:太多人的心智是封閉的。你們以為在神的議題上,你們已經知道所有能夠被知道的事了。你們願意探索科學上的新發展;你們願意探索醫學上的新程式;... 更多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5/07/31
人類在「與宗教有關方面」的未來,並非在於捨棄,而是詳細解析,並非在於排斥,而是復興、是使之重起活力。人類現在需要做的是,開始解析他們的宗教...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9/23
將我在此給予你們的《新啟示》,當成一個起始點。不是敷衍它,也不必推崇它,而是深入檢驗這些啟示,看看其中是否有值得你們探究的真理,去判定對人類有沒有任何價值。數千年以來,從沒有任何新的神學架構曾經慎重認真地呈現給人類。...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6/07
尼爾:這「系統」、「改變」、「歷程」聽起來都這麼 …嗯… 沒有人情味、不具人性 (impersonal)。我本希望神會是具人性的,但剛剛這些似乎都沒有人性的面向,...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6/08
我告訴你:今後所有的人類都將了解我剛才所說的「關於生命」的內容,也可說是「關於神」的內容。它將會是你們敘述關於「神」時,所談論的內容。尼爾:好吧,但要讓這發生並非一件容易的事。幾世紀、幾千年以來,...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12/02
如果你不相信有神,死的時候也不相信有神,神仍會在那裡,但你不會體驗到祂,就和你還活著的時候一樣。要體驗到神的存在,你必須知道神是存在的。 (You have to know God is present in order to...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5/20
尼爾:為什麼你不顯現你自己?如果真的有這麼一位神,而你就是那一位,為什麼你不以我們全都能了解的方式來顯現你自己?      ...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11/23
這是所有關於神的最大秘密:我會以「你們所了解我的樣子」向你們顯現。  尼爾:哇!  是的,真的是「哇」!神會看起來像是你彷彿看到的樣子。  所以你看到的我是什麼樣子?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