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為何「靈性」會扯上「政治」?】

瀏覽人數 220
 
 
 
聽神談【為何「靈性」會扯上「政治」?
 
「靈性」即那「肯定生命」的東西。
(That which is spiritual is life affirming.)
 
當你同意去傳話、去帶出能提升意識、改變人心的信息,你是在改變人類狀況上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 。
When you agree to spread the word, to carry the message that can change the human heart, you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changing the human condition.
 
這就是為什麼所有的「靈性」最終會是「政治性」的。
This is why all spirituality is ultimately political.
 
你成為那信息、是那信息,你即那信息!這是你的靈性在行動。
You are the message! This is your spirituality in action.
 
 
摘自《與神為友》第19章
 
 

➣相關文章: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靈性」即那「認同肯定生命」的東西。因此,將靈性注入你們的政治裡,會使得你們所有的政治活動,以及所有的政治決定是認同肯定生命的。...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尼爾:我是指神不該談政治議題,不該做社會評論。你應該堅守在靈性方面的事情,而我也一樣。    神:還有什麼比「...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10/26
我沒有定義哪個種族或文化團體是我挑選的子民,也沒有指定哪條道路才是唯一通達我的道途。我沒有挑出任何國家或宗教來賜予特別的恩寵,也沒有賜予任何性別或種族優越於另一個...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政府」是人類想要推行善和確保公平正義的嘗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