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體驗終極實相」?】

瀏覽人數 1114
 
聽神談【如何「體驗終極實相」?】
 
尼爾:我如何能在任何時刻經驗終極的實相呢?
 
靜定,並知道我是神。(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我的意思真的就如這句話字面上的意思。
 
靜定。
 
那就是你如何感知我是神,以及我永遠與你同在的方法。
那就是你如何認識出你與我是一體的方法。
那就是你如何遇見「在你之內的創造者」的方法。
 
 
摘自《與神為友》第14章
 
 
 
Neale: How can I experience Ultimate Reality in any particular mo­ment?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I mean that literally.
 
Be still.
 
That is how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God, and that I am always with you. That is how you will know that you are One with Me. That is how you will meet the Creator inside of you.
 
 
 

➣相關文章:

「多重實相」、「終極實相」與「物質實相」
2015/08/03
你有沒有在戶外走路時突然開始下雨的經歷?   尼爾: 當然了,不止一次。   很好。你對下雨那一刻的實相之體驗,是惱怒和厭煩,還是驚喜和快樂呢?   尼爾:事實上,...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08/15
你的經驗是由「你觀看什麼」創造出來的(Your experience is created by what you look at)。更準確的說,是由你在空間/...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08/19
在死亡第三階段與「本源」融合後,靈魂明白了許多東西。它知道了沒有評判和詛咒,它知道了在死後沒有任何負面的事物,它知道了靈魂是誰、是什麼,它知道了「生命的目的」和「... 更多
「多重實相」、「終極實相」與「物質實相」
2015/12/23
在終極實相 (Ultimate Reality)裡是沒有困難層次的。當我在此與你談話時,我大部分是用符合你們幻覺的用語,如果我都以符合終極實相的用語和你說話,我們就根本無法有任何對話了。因為你無法了解。既使當我偶爾那樣做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