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高智慧」快速參考網站】正式上線!

瀏覽人數 1268

 
土豆網觀看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EIv3aWBr8c/  (簡體版 片長:44秒)
 
優酷網觀看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NjIwOTMyMA==.html  (簡體版 片長:44秒)
 
經多年的公開研討、整理和生活體驗,【與神對話中文資料平台 iGOD.tw】終於正式上線!
 
這是一個可幫助我們快速參考「宇宙最高智慧的觀點為何?」的資訊工具。它完全不是宗教,不會有任何廣告或銷售行為,也是一個值得長期靜心參閱的免費電子書 。
 
歡迎參訪和分享此平台上的各篇精選摘要信息,幫助自己和更多華人擴展意識、啟發智慧、共創和諧社會!
 
「全人生活」推倡志工團隊 敬啟
 
 
【「宇宙最高智慧」快速參考網站】正式上線!
 
對於人生中各種不解的困惑,以及生命中各層面的大哉問,若有一個可快速獲得「神的觀點為何?」或「神的觀察建言為何?」的參考工具,不是一件值得了解的事嗎?

想探詢人生與生命的各大議題,全球華人皆能隨時利用「與神對話 中文資料平台」,免費查詢整部「與神對話系列」書中談論的精華摘要,並快速獲知在哪本書的第幾章有您想要探詢的議題。

歡迎參訪這每週更新「最具啟發性之精選摘要」與「智慧生活建言」的資料平台:www.iGOD.tw

 

➣相關文章: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9/03
《與神對話》系列的書根本不是宗教性的書。如果它們是的話,我會告訴你去燒掉它們所有的書,並且永遠忘掉它們。...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21
整部「與神對話信息」可以說是一部:神提供給人類的「生命教育」。就此而言,「生命」包括了:我們的「人生」、「死後生命」和「生活」的所有層面。而「生活... 更多
關於我們
2015/08/25
我們是一群將一部非常值得參考的「新觀念理論」清楚整理,讓它成為一個「可快速查詢與參考工具」的志工,希望讓所有華人能清楚看見它的價值。當人們看見價值,自然會在日常生活中開始做出不同的選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