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擔心、憂慮」(worry)】

瀏覽人數 615
 
聽神談【關於「擔心、憂慮」(worry)
 
擔憂幾乎可以說是最糟形態的心理活動。
擔憂是無意義的。
 
它是被浪費的精神能量。
它也創造出傷害身體的生化反應,產生從消化不良到心肌梗塞,以及在兩者之間的所有疾病。
 
當人們的擔憂停止時,健康幾乎會立即改善(Health will improve almost at once when worry ends.)
 
大多數的人是他們讓自己擔憂致死(most people worry themselves to death)
 
擔憂是一種「不了解與我的相連關係」的心智活動。
(Worry is the activity of a mind which does not understand its connection with Me.)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13章
 

➣相關文章: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5/08/28
尼爾:我如何能解決一些健康上的問題?所有的疾病全是自己創成的(All illness is self-created.)。現在即使是傳統的醫生也看出人們是如何讓自己生病的。大多數人相當無意識地這麼做。(... 更多
1.「心智」及「意識與心智的Minding」如何運作?
2015/09/03
以下內容摘自《與神為友》《重新定義神》和《與神談生死》: 意識(conscious)... 更多
15.其他「人生與生命」之智慧箴言
2015/08/27
沒有一件事其本身是痛苦的。(Nothing is painful in and of itself.)痛苦是一種錯誤思維的結果。它是思維裡的一個謬誤。(Pain...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