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留給子孫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瀏覽人數 400
我們能留給子孫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今日世界因短視近利、貧富不均而產生了各種社會問題,使得多數人生活在困苦中,使得孩子們學習、成長與工作謀生的基本環境日益艱難,甚至連我們共同生存的家園──地球也發出許多明顯的危險警訊,試問...
 
我們能夠留給我們子孫的,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什麼是我們能做的?難道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嗎?
 
為何一代傳一代,已傳承和演化了數千年的教導和努力,始終無法為這世界帶來真正的和平、和諧與豐盛?
 
如果宇宙中真有一個最高智慧的觀點,它會怎麼說?
 
這段對話是《與神對話之新啟示》第一章的重點:
 
神:你們不斷試著從各層面解決問題,卻獨漏了問題所在的層面。
尼爾:那是...?
神:信念的層面(The level of belief.)。你們對「靈性」的觀念,正在殘害你們(Your ideas about spirituality are killing you.)
 
 
確實如此,我們經常忽視問題最重要的層面:問題出在「觀念」層面,不是在「行動」層面 。
因為我們的觀念認知覺知,產生我們所有的行為。
 
而在我們的觀念認知覺知領域中,最核心的根源是:我們對於「生命的本質與運作」之觀念和了解存在著許多謬誤。這些謬誤的靈性觀念必須一一被正視、被公開探討和檢驗,人們才會開始在日常生活中,願意積極去學習和重視一些關於「身心靈三面向如何更協調地合作體驗、相互覺知、共同創造」的全人生命教育。
 
正如台灣在八仙塵爆事件發生之前,普遍對於「粉塵如何爆燃」的了解相當有限 ,而今日我們普遍對於自己和下一代在「身心靈三面向如何運作」之生命教育的了解與推廣,更是極其有限。
 
試問,我們對於自己「身心靈三個面向各自的功能為何?三者在潛意識、意識和超意識三個層面如何各自及相互運作?」的了解有多少?我們對於社會政治、經濟、宗教、教育等問題的根源與「靈性」本質之間關連的了解有多少?誰能提供這些「大哉問」的解答給我們參考 ?
 
九本「與神對話信息」的功能與價值,就是引導我們自己去看見這些問題的解答。它是神給今日世界的一份珍貴禮物。當我們願意去了解和正視這些「新觀念」,就會快速擴展覺知地看見它的價值,並視它為一份「我們能夠帶給子孫的最大禮物」──人類演化必然趨向、遲早要面對的新觀念
 
 
 
 

➣相關文章:

1.聽神談「教育」
2015/10/01
以你「身為人類所擁有最偉大的願景之最恢弘版本」去創造你自己。然後,以強化和鞏固此願景之價值與觀念,在你們的學校傳授。... 更多
什麼是「全人生活」 Holistic Living?
2015/08/15
當你以一個單面向的生物在過生活(live as a single-faceted creature),你所追求和關注的焦點將包括:溫飽、安危、金錢、財富、健康、疾病、擁有、佔有、操控、知名度、性、權力、...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覺知是移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