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人生的「意義」和「你是誰」】

瀏覽人數 2032
神建議:別「尋找」人生的意義,或任何特定事件、發生的事或境況的意義。要「給它」它的意義。然後宣佈和宣告、表達和體驗、實現和變成在你與它的關係中你選擇是誰 (Who You Choose to Be in relationship to it)
 
在探索了【為何人生是「無意義」的?後,讓我們繼續向前,並在生活中去覺察,甚至願意在生活中嘗試去體驗和應用它。每個人的體驗會不同,意願和結果也可能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你願意選擇,這是一條可以幫助我們擴展覺知、走向大師之道的途徑。
 
 
聽神談【人生的「意義」和「你是誰」
 
當一個特定事件發生在你身上時,別問自己它為什麼會發生。而是去「選擇為什麼它發生、去「決定它為什麼發生
 
這是你去決定任何事物及每件事物的意義的機會。出自你的決定,你將定義自己與人生中任何事物及每件事物的關係。這是你藉之體驗「你選擇你是誰」的方法。
 
如果你無法以意圖來選擇或決定,那麼就去杜撰它。反正你們都已那樣做。你們杜撰出所有做事的理由,或事情為什麼會那樣發生的理由。然而,大多數時間你們都是無意識地在這樣做,現在,有意識地去做你的決定(和過你的生活)吧!
 
 
別「尋找」人生的意義,或任何特定事件、發生的事或境況的意義。要「給它」它的意義。然後宣佈和宣告、表達和體驗、實現和變成在你與它的關係中你選擇是誰 (Who You Choose to Be in relationship to it)
 
如果你是個敏銳的觀察者,你會覺察到:你(靈魂在超意識層面)一直不斷地在你的人生中把自己帶到同樣的情況或境地,直到你重新創造了你自己為止。
 
 
這即走向大師之道的旅途。 (This is the journey to mastery.)
 
 
摘自《與神合一》第16章
 
 
So when a particular thing happens to you, don't ask yourself why it is happening. Choose why it is happening. Decide why it is happening.
 
By rendering life meaningless, I give you the opportunity to decide what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means. Out of your decisions will you define yourself in relationship to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in life.
 
This is, in fact, the means by which you experience Who You Choose to Be.
 
If you can't choose or decide with intention, then make it all up. You are anyway You are making up all the reasons for doing things, or for why things are happening the way they are. Yet most of the time you are doing this unconsciously. Now make up your mind (and your life) consciously!
 
Do not search for life's meaning, or the meaning of any particular event, occurrence, or circumstance. Give it its meaning. Then announce and declare, express and experience,  fulfill and become Who You Choose to Be in relationship to it.
 
If you are a keen observer, you will notice that you keep bringing yourself the same situation or circumstance over and over again in your life until you re-create yourself anew.
 
This is the journey to mastery.
 

➣相關文章: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6/02/24
有些人認為,事情的發生總有個原因,所以他們試圖去分辨那原因是什麼。而其他的人說,某些事是個「徵兆」,所以他們要試著了解那個徵兆在告訴他們什麼。...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1/08
意義是從「你所 being 的狀態」湧現的。(Out of your state of beingness will meaning spring.)是「你」在決定事物的意義!是「你」給了它意義。...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1/19
我已在宇宙裡建立了「使你們能夠精確地擁有你們所選擇來創造一切」的「律法」 (Laws)。這些「律法」無法被你們違反,也無法被忽略。你們都在遵循這些「律法」,既使現在當你現在讀這文字時。你們無法不遵循這「律法」,因為它們是事情運作的方式 (the way things work...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0/26
我不會對「你是誰」做出任何結論。事實上,關於你是誰是不可能得出什麼結論的,因為在你對你自己的創造中,你永遠不會完結。你是一個在進行中的作品。你還沒結束創造你自己——而你永遠都不會結束。...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5/11/27
擺脫「快樂是依賴外在於你自己的任何東西」的想法,你就會擺脫嫉妒。捨棄你認為愛是關於 用 「你給出什麼」去換來「你得到什麼」的想法,你便能捨棄嫉妒。去除你「對別人的時間、精力、資財或愛的所有權」的宣告,你便能去除嫉妒。尼爾:...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5/08/04
你們的社會與宗教教導你們的是一種「要你們受懲罰且無平反希望」的愧疚感。然而我告訴你,人生的目的是:在每一時刻,以你曾對 自己所持有的下一個最偉大憧憬之最恢宏版本 的「你是誰」,重新創造你自己...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0/23
你所做的每個決定--每一個決定--都不是關於「你要做什麼」的決定。(Every decision you make---every decision---is not a decision about what to do.) 它是關於「你是誰」的決定。(It's a decision abou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