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先進」與「高度演化」有何不同?】

瀏覽人數 1958
 
 
聽神談【「高度先進」與「高度演化」有何不同?
 
尼爾:宇宙中有其他地方的先進生命形式是暴力的嗎?
 
是的,其中有一些。
 
尼爾:但如果他們已如此「先進」,他們怎麼還會是「暴力」的呢?
 
處於高度先進(being highly advanced)和處於高度演化(being highly evolved)之間,是有差別的。
 
如果現在有從二千年前跨越時空出現在你星球上的人們,你認為他們會說今天地球上的居民是「先進」的嗎?
 
尼爾:是的,我想他們會。
 
然而,今日地球上居民不是「暴力」的嗎?
 
尼爾:是的。可悲地說,是的。我們是。
 
 
所以說,科技上的先進並不一定意味著在道德上、倫理上、意識上或精神上的先進——這是你說的意思嗎?
 
尼爾:一語道破。
 
因此,不要當然地認為宇宙中所有其他的生命形式在你們尋求喚醒人類的時期,都選擇了對你們有幫助。「先進」的文明(advanced civilizations)並不自動等同「高度演化」的文明(highly evolved civilizations)
 
 
摘自《與神對話 4》第 7章
 
 
 
 
 
Neale: Advanced life forms from elsewhere in the universe are violent?
 
Some of them, yes.
 
Neale: If they are so "advanced", how can they still be violent?
 
There's a difference between being highly advanced and being highly evolved.
 
If people from 2,000 years ago could leapfrog time and appear on your planet right now, do you think they would say that today's inhabitants of Earth are "advanced"?
 
Neale: I imagine that they would, yes.
 
And yet, are today's inhabitants of the Earth not violent?
 
Neale: Yes. Sadly, yes, we are.
 
So 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 does not necessarily mean advancement morally, ethically, consciously or spiritually – is that what you're saying?
 
Neale: Point made.
 
Do not assume, then, that all other life forms in the universe have chosen to be of help as you seek to awaken humanity. Advanced civilizations do not automatically equate to highly evolved civilizations.
 
 

➣相關文章:

喚醒人類邁入高度進化生命(HEB)的16項覺醒重點
2017/03/31
尼爾:這個星球上大多數人都擔心未來,並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在嘗試一些創造更美好明天的事情。尼爾:這裡面臨的挑戰是,我們已嘗試了這麼多的方法,還是沒有找到答案。正如我說的,...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7/05/05
尼爾:...我不知道那些想法是否來自高度演化生命,但我肯定已經看到很多電影、書籍、...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6/04/27
所有的物種都在演化。而演化——效用是觀察出什麼對你們有用(what serves you)的,並做行為上的調整—— 似乎不斷以一個方向在進行,而離開另一個方向:...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10/12
我觀察到你們有集體的高傲,以為這些體制是最好的。我看見你們許多人對於任何「可能會拿走你們任何東西的改變或改善」,都加以拒絕——不管那改善會對誰有幫助。... 更多
6. 認識「高度演化生命(HEB)」與其社會的運作
2015/11/12
利用「十大幻覺」有很多方式,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去經驗它們。你們可以選擇以它們為當下片刻的實相(present-moment realities)去經驗,... 更多
6. 認識「高度演化生命(HEB)」與其社會的運作
2015/09/10
每個地方的所有生命都想要體驗樂趣(all beings everywhere seek to experience pleasures)。...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6/05/20
你們現在就正在以你們的每個思、言、行,影響著世界。唯一不同的是,現在你們大多數人是在「無意識地」這樣做。「新靈性」正是關於「有意識地」這樣做。它是一個對擴展意識的召喚;它是一個有意識地創造的邀請;... 更多
喚醒人類邁入高度進化生命(HEB)的16項覺醒重點
2017/04/05
哪些是人類和宇宙中「高度進化生命」之間的主要差異?哪些是我們可以藉由喚醒別人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