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談【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瀏覽人數 2770
巴夏精選短片(1分2秒)什麼是「無條件的愛」】Bashar155    What is unconditional love?
歡迎關注  2018巴夏+與神對話(B+C)覺醒起飛邀請說明:
 
 
 
巴夏談什麼是「無條件的愛」】Bashar155  
 
影片摘自:2017-The Science of Spirit - What is God?
原版影片:2017-The Science of Spirit - What is God? 
中文翻譯:Jimmy
觀看/下載此短片簡體中文版:https://goo.gl/d9soc6
 
 
 
 
影片內容:
 
Q: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to me what is unconditional love?
Q: 你可以向我解釋什麼是「無條件的愛」嗎?
 
It is the vibration of Existence Itself.
(本質是沒有任何條件的)是「萬物存在」本身的振頻。
 
There are no conditions on it. It is total allowance, total acceptance for "Who You Are".
不是在某些情境、狀況、條件下才存在的東西。它是全然地允許、完全地接受「你是誰」。
 
Q: Does it mean I adapt by all people?
Q: 這代表所有人都接受我嗎?
 
No, it means you are unconditionally supported and loved by All That Is.
不,這代表「一切萬有(即人類所謂的神)」是無條件地在支持著你們、在愛你們。
 
It doesn't mean that every reflection experiences or expresses unconditional love.
這並不表示「一切萬有」的每一個反映(即神的每一個個別化的靈魂)都在體驗或表達無條件的愛。
 
 
In fact, most of the expression that exists on your planet is conditional.
事實上,你們星球上大部分人的表達,都是帶有條件的(都認為某些情況、條件下才是)
 
People put conditions on their love all the time, which means they're not actually expressing love.
人們總是在他們的愛中加上許多條件,這代表他們在表達的其實並不是愛。
 

Q: Oh…
Q: 喔…
 
They're expressing something else.
他們在表達傳達的,是其他的東西(如需求、期待、條件交換。並非愛的其他東西)
 
Q: Okay.

Q: 好的。
 
 
 
 
 
 
 

➣相關文章:

3.「愛」和「恐懼Fear、罪疚Guilt」
2018/04/13
巴夏精選影片(19秒)... 更多
3.「愛」和「恐懼Fear、罪疚Guilt」
2015/07/30
只有一個地方 愛 能夠真正地被體驗,那就是人的靈魂(soul)。... 更多
9.辨識「欲望(desire)、喜好、需求、執著」的差別
2018/04/13
巴夏精選短片... 更多
3.「愛」和「恐懼Fear、罪疚Guilt」
2018/04/13
巴夏精選影片(19秒)...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7/04/10
關於關係(relationships),這是一個非常基本、非常簡單,但已被人們非常悲慘地誤解的問題:你們最大的夢想,你們最高的想法,以及你們最喜愛的希望,都是與你們摯愛的別人(... 更多
1.「情緒」與「健康」Health
2015/07/30
你們的心智在做決定時,的確至少是從這三個內在的層面之一在做選擇:「邏輯」、「直覺」和「情緒」──有時會從全部這三個層面在做決定,因而產生更多的內在衝突。... 更多
3.「愛」和「恐懼Fear、罪疚Guilt」
2018/03/29
沒有人會做任何他們認為不是愛的事情。他們做的一切,是因為他們...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0/28
我來再次告訴你們這個真相:愛是沒有條件的。生命是沒有終止的。神是沒有需求的。(Love is unconditional. Life is unending. God is without need.)。而你們是一個奇蹟。神化成為人的奇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