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相信」和「知曉」之間的巨大差別】

瀏覽人數 1492
巴夏:「信念」是基於你已被教導如何「定義實相」並因而體驗到那樣的實相——你的實相。神:「相信」的狀態是一種,對於某事你在想像它是真實的。你是不確定的,但你認為你是確定的(You are not certain, but you think you are)。😱
 
何不喚醒自己拿回+運用一種「遠比相信強大」的力量?那是我們每一個人本身早已具有的本能,因為,知曉是生命存在的真實狀態。
 
巴夏精選短片(2分33秒) 辨識「相信」和知曉」之間的巨大差別Bashar196

 

【辨識「相信」和「知曉」之間的巨大差別】Bashar196

影片摘自:2010巴夏傳訊會-Dialogue with The Future Self
原版影片:2010-Dialogue with The Future Self
中文翻譯:Jimmy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elieving and knowing?
「相信」和「知曉」之間的差別是什麼?
 
QHmm… Is there a difference?
Q:恩有差別嗎?
 
Yes, there is.
有,當然有。
 
QOkay.
Q:好。
 
Quite a vast difference.
有相當巨大的差別。
 
QOkay. Believing and knowing.
Q:好的。「相信」和「知曉」。
 
Yes.
是的。
 
QKnowing is an inside feeling and believing I think is processed through the mind as a concept?
Q知曉是一種內在的感覺;而我認為相信是「透過了心智的過濾」而產生出的一種觀念想法?
 
Alright, pretty good.
好的,不錯。
 
QThanks.
Q:謝謝。
 
The idea of the belief is that it is part of the personality structure and is based on the idea of how you have been taught to define reality, and thus experience reality. Knowingness is simply Who you are, without even thinking about it.
這概念是:「信念」是人格結構的一部分,信念是基於你已被教導「如何定義」實相並因而體驗到的「(你的)實相「知曉」僅僅是明白你是誰,而你根本不需要思考就已經知道
 
You just know this is who you are. You just are that thing, you behave that way, you breathe that thing, you dont think about it. Not a second thought, not even the first thought.
知道這就是「你」自然會做的。你就是那樣的人,你會那樣做就像你會自然地呼吸一樣,不用刻意去想。不會產生第二種想法,因為你根本沒有先想到任何事。
 
You just are that thing, and you know it. And you dont even have to say it, you just are it. It shows in everything you do, it shows in every things you say. You follow?
你就只是那樣的人,你內心清楚知曉。 而你甚至不必說出來,因為你即那意識覺知那意識覺知顯現於你所做的一切、你說的每一件事(顯現在一個人的思言行上。而你所展現的思言行,也反映出你對「自己即那意識覺知」所處的覺知和知曉的程度與狀態。)你了解嗎?
 
QI do.
Q:我了解。
 
Alright.
好的。
 
Knowingness is, in and of itself, the state, the truth state of your being, even though you put on the mask of the personality and filter your knowingness through the idea of definitions and beliefs, so that you can experience certain limitations on your knowingness.
「知曉」的本質和本身是一種,既使你帶上了人格面具,並透過你的定義和信念在過濾你知曉的事情,以便你能夠在所知曉的事物上體驗某些限制,也不會改變的生命存在的真實狀態
 
What you are now doing is remembering Who you are. You are remembering to Know yourself, to truly know yourself.
你們現在所在做的,正是憶起「你是誰」,你們正在漸漸憶起以「認識真實的自己」,以真正地「認識你自己」。
 
And to let yourself know yourself, to allow yourself to know yourself.
並讓自己去「認識你自己」,允許你自己去「認識你真實的自己」。
 
Please remember, all of you. There is no reason to fear the unknown, the only thing, the only thing you will ever discover in the unknown is more of you.
請大家謹記在心:沒有必要去擔心「未知」的事物,你們在未知中唯一會發現的,只是「更多你真實的自己」。
 
That's all that exists in the unknown, is just more of yourself. There's nothing else there, because there is nothing else to know in that context.
這就是在未知中所存在的一切,只是發現更多「你真實的自己」。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因為在那關係情境場中,並沒有其他你要知道的東西。
 
It is simply What relationship do you have to Creation? , What relationship are you in Creation?
只有你對於「你與造物主有著什麼樣的關係?」、「你與宇宙萬物之間維繫著什麼樣的關係?」
 
What is the unique perspective you are that you know you are in creation?
「在宇宙萬物中,知曉自己獨特的專屬振頻是什麼?」。
 
And that is all you need to know, and be, and do.
而這就是你所需要去知曉、去成為、去做的一切。
 
 
 
 
 
 
 
 
 
 

➣相關文章: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人類對每件事的「覺知」都有三個層次:希望 (hope)、相信 (belief)、內心明白 (knowing)。當你對某事懷有「希望」時,你期望它是真的,或它將會發生。就這個字的各種意義上,你是不確定的 (not certain)。當你...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8/01/22
信念是「導致你會有那樣人生經驗」的藍圖。要是沒有藍圖的話,你無法建造房子,也不會有建材或住在裡面。藍圖是你設定的基礎,...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6/04/26
「相信」是一種心智的狀態(a state of mind)。在那狀態下我認為「我是確定的」,但事實並不一定是那樣。不是嗎?當人們正視和理解這點,並開始對自己在各種信念上產生更大畫面的覺察,即是一個很大的意識擴展。... 更多
1.「心智」及「意識與心智的Minding」如何運作?
2017/01/16
當你想要改變一個根源思維(root thought即:產生想法的根源或根深蒂固的思維模式)時,就按照你冒出的新想法(new idea)去做。但是你的行動必須要快,...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5/07/31
當你「給出」你認為你缺乏的東西時——愛、慈悲、伴侶關係、金錢、任何東西——你會突然體驗到,你一向都有這些東西可以給別人。這將改變所有的一切。這將完全翻轉你的思維,讓你看見「你擁有你以為你缺乏」的東西... 更多
1.「心智」及「意識與心智的Minding」如何運作?
2017/01/20
生命經由一連串的演化過程,在你們現在稱為幾十億年時光的一瞬間完成。而在這神聖的瞬間,你們由海洋——生命之水——來到陸地上,來到你們現在保有的形式。                                         【跨越非此即彼的思维才能了解无法形容之真相】 生命经由一连串的演化过程...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6/07/07
惡是「你們稱為惡」的東西。然而即使是那我也愛,因為,只有透過你們稱為惡的東西,你們才能認識「善」;只有透過你們稱為「魔鬼的工作」的事,你們才能認識並且去做「...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6/15
人類的「思維、言語、行為」不論就個人或群體,都是來自:當事者對於某事物所being(處)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