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進入更高意識的自我許可」?】What is "Permission Slip"?

瀏覽人數 1816

巴夏精選短片(1分40秒):【什麼是進入更高意識的自我許可?Bashar202    What is "Permission Slip"?

 
 
【什麼是進入更高意識的自我許可」(Permission Slip)?Bashar202   
 
影片摘自:2018-The Five Hybrid Races
原版影片:2018-The Five Hybrid Races
中文翻譯:Jimmy
 
 
 
 
 
Q: Are there any processes like meditation or whatever that can actually support that?
Q: 有什麼工具過程,如靜心冥想,或任何東西可以實際上幫我維持那狀態嗎?
 
Those are "permission slips". Do you know what we said about that?
那些都是「跨入更高意識的自我許可」,你知道我們之前對這點所說(教導)的意思嗎?
 
Q: No I don't.
Q: 不,我不知道。
 
Alright. Are you paying attention?
好吧。你有在注意聽嗎?
 
Q: Totally.
Q: 我正洗耳恭聽。
 
Are you sure?
你確定嗎?
 
Q: Well, let me get it.
Q: 是啊,讓我理解它吧!
 
Alright. To the best that you're able?
好的。你正盡你所能地想理解它嗎?
 
Q: Thank you.
Q: 謝謝,麻煩你。
 
Alright.
好的。
 
"ALL." You know what the word ALL means, yes?
「所有的」。你知道「所有的」這個詞的意思,對吧?
 
"ALL."
「所有的、全部的」。
 
ALL, leaves nothing out. Right?
「所有的、全部的、一切的」,沒有漏掉任何東西。對吧?
 
Q: Very good.
Q: 很好,沒錯。
 
ALL.
「所有一切的」。
 
ALL rituals, ALL techniques, ALL objects, ALL tools, are permission slips, that align with your belief system, which is why you're attracted to use them,
「所有一切的」儀式、「所有一切的」技巧、「所有一切的」物體、「所有一切的」工具,都是用來跨越你們所處的信念系統,讓你們得以進入更高意識的自我許可,而這也是為何你被吸引來使用它們的原因。
 
Because you have a belief that using that tool, that technique, that ritual, that object, will allow you to change your belief system.
因為(在你的進化過程中),你已抱有某個信念,藉由運用那工具、那技巧、那儀式、那物體對象(如水晶、經書、導師、場所、人事物…),會讓你改變你的信念系統。
 
Thus, your belief in that tool, technique, ritual, or object allows you to give yourself permission to be more of Who You Are.
以此方式,藉由你相信那個工具、技巧、儀式、或物體,讓你給了自己一個可成為更接近真正的自己的自我許可
 
That's why we call them "permission slips".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它們/他們為「跨入更高意識的自我許可」。
 
So, whatever you're attracted to, you're attracted to, because that's what will work for you at that moment.
所以,不論你被什麼(工具/法門/人事物)吸引,(上述的)正是你會被他們吸引的原因。因為,那就是在那時候對你可行有效的自我許可方式。
 
But ultimately you realize you're the one making the changes. You're the permission slip.
但最後你會了解到:你才是做出那改變的人。你自己就是「讓自己進入更高意識」(擴大意識)」的許可關鍵。
 
And ultimately you need no specific technique, tool, or ritual. You just decide to change, and you do.
並且最終你會明白,你不需要任何特定的技巧、工具、或儀式。你只是決定要改變,你就能改變。
 
Yes?
懂嗎?
 
Q: Beautiful.
Q: 太棒了
 
Does that help you?
這對你有幫助嗎?
 
Q: Thank you so much.
非常謝謝你。
 
You are so welcome.
不客氣。
 
 
 
 
 
 
 

➣相關文章: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7/07/07
尼爾:我以為並沒有像「對」和「錯」這樣的事情。我以為我們在神的眼中沒有人是「好」的或「壞」的...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8/01/09
你可以接受「神在與你溝通」,但是對「高度演化生命(High Evolved Beings)在幫助你們」這件事,你不太確定?... 更多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5/11/06
人們認為,如果不去管那些沒人想做的事的話,就不會有人去做那些「要使生活可以繼續下去就必須做好」的事了。...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7/02/18
對所有人的人生而言,「關係」只會有一個目的:去決定和去成為「你真正是誰」...關係的目的並不是擁有一個「能令你完整」的人;而是享有一個「你可以與他分享你的完整」的人...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6/01/08
當你們開始另一個千禧年的現在,就在這個時代的這時候,我來到了你們面前,是要讓你能以一個新方式開始一個新的一千年:終於認識我,首先選擇我,並永遠成為我,在所有方面 (...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5/18
如果你不曾在你自己身外看見它,你便完全無法在你自己內心覺知它。如果你不曾在你自己內心看見它,你便完全無法在你自己身外在覺知它(You cannot become aware of anything...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8/15
群體意識(group consciousness)是個尚未廣泛被了解的東西——然而它卻是種「力量極為強大,只要你們一不小心,總會戰勝個人意識(individual... 更多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6/08/09
【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9/10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