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待人處事需要「用心」大於「用頭腦」?

瀏覽人數 26

 
【為何待人處事需要 」大於「用頭腦?】

這是一個人人可覺知、簡單卻巨大的生活智慧。


如果你有興趣覺知這「切身實用的生活智慧」的訣竅——事實上只是看見其演化「如何在運作」的事實——並渴望對更多人生中的切身議題「如何運作」覺醒,這會是一個「可讓你加速擴展意識」的喚醒關鍵,值得我們共同去檢視(回顧)它、反芻它,並常提醒自己這一簡單秘訣:

(至少十幾年前已開始,2012是個更為明顯的全面轉變年)我們生活在其中的這世界,早已進入一個:需要」大於「用頭腦的年代。

這並非一個 信念觀點看法,而是個「頭腦可能否認,內心卻清楚知曉並且你我都曾親身經歷過」的事實。這是每個人都可清楚覺察的事實,只要你願意。😍

但你可能不大了解或不大認同我上述這點,然而,你應該能了解和認同另外這點:

我們生活在其中的這世界,已經進入一個:需要「用頭腦」大於「用爆力」的年代。

不是嗎? 這點是一個「信念、觀點、看法」,或「事實」?

為何說需要「用心」大於「用頭腦」?因為它比較「可行有效(work)」。就像:為何你需要「用頭腦」大於「用暴力」?因為用暴力常會「行不通又無效」。

事實上「用心」不但成效更佳、品質更好,而且效率較高。因為,當你只是「用心」做一件事或對待某人(大於你用頭腦)時,你常會「自然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該怎麼說、甚至怎麼想👍👍。而且,你常會有一些直覺、靈感和洞見——那是來自你的「較高心智」的聲音——因為:「心」是每個人通往(連結到)靈魂較高心智的唯一通道。

那是一個當「頭腦在主宰所有生活運作」時,我們無法到達的神奇領域、無法看見的人間天堂。

讓我們也從相反面來看,如果你還是習慣於用頭腦在主宰、處理和解決生活中的一切大小事,你只會越來越吃力,越來越難以承受。事實上,每個人已經開始經歷到一些較重大的生活衝擊了,可能在個人工作上、健康上、關係上或外在世界的經濟、政治、科技、環保、天災上,只是人們可能對它們有不同的解讀,因為許多人沒看見此「演化運作」的本質、覺知這演化必然趨勢的事實(轉變),而抓不到重點。

相信我(相信只是起步,覺知才是重點):人生的運作是完美的,人間天堂是真實的,只要你願意選擇「喚醒自己」、渴望認識那「較高意識層次的自己」、並活出更高版本的自己,你就能覺知這真相❣️。讓我們從覺知為何待人處事需要「用心」大於「用頭腦」開始!

切記,不是不要用頭腦,只是要懂得「用心」大於「用頭腦」。並且別忘將它展現在你日常生活的行為上——那是一旦你真正「懂」其道理時,你會自然做出的。🤗️

祝福你!祝你新年快樂!😊

Jimmy Chen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