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份「與神的友誼」有何好處?】

瀏覽人數 119
 
【擁有一份「與神的友誼」有何好處?】
 
擁有一份與神的友誼是什麼意思?它意謂著擁有像「生命是永恆的,只有一個一體的我們」這樣的智慧,是你唾手可得的。
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任何地點。
 
它意謂著永遠不再對於該做什麼、如何成為(be)、到哪裡去、何時該行動,或為何去愛 感到疑惑。當你擁有與神的友誼時,
所有的問題都會消失,因為我會帶給你所有的答案。
 
事實上,我根本不會帶給你任何答案,只會簡單地讓你看到,當你進到此生時,你已經隨身帶著它們了;你一直都擁有它們。
我將顯示給你看,如何召喚它們前來,如何將它們「從你所being(處於)的任何難題、任何挑戰、任何困難的空間裡」流露出
來,以至讓問題、挑戰和困難,都實際上不再是你生命的一部分,而會被簡單的經驗所取代。
 
對外在世界而言,很可能看起來好像事實上一切都沒有改變。而在真正的事實上,可能也什麼都沒改變。你可能繼續面對著同
樣的狀況,只是你會感受到其差別,你會注意到其轉變。那會是一種你內在世界的經驗——然而它也會開始影響你的外在世界。
雖然別人可能看不出你的狀況有所改變,但他們會看見在你內在的改變。他們會對這改變感到訝異,他們會對它感到驚奇。
而終究,他們會對它提出詢問。
 
尼爾:我該告訴他們什麼?
 
告訴他們真相。真相將使他們自由。告訴他們,在你的外在世界裡,什麼都沒改變。你仍然會患牙痛,你仍然必須付帳單,
你穿長褲時仍然一次一隻腳地穿。
 
 
告訴他們,你仍然要面對你一度描述成不大完美的狀況,你仍然面對人生所有混亂難熬的遭遇。
告訴他們,什麼都沒變,唯有你的「經驗」改變了。
 
 
摘自《與神為友》第20章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