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儕評論」比「法律」更有力量】

瀏覽人數 218
 
聽神談「同儕評論」比「法律」更有力量】
 
從新靈性浮現的社會,將是個全然透明的社會。
 
沒有比「共同監督檢驗之光」,更能夠召喚人們回到自己的較高本性(higher nature)上的東西了。
 
以「同儕間的評論」為激勵,永遠比任何法律更有力量。
(Peer review has always been much more powerful as an incentive than any law.)
 
 
摘自《走出靈性文盲》第3章
 
 
The New Spirituality will be a totally transparent society.
 
Nothing calls people to their higher nature like the light of public scrutiny.
 
Peer review has always been much more powerful as an incentive than any law.  
 

➣相關文章: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5/11/06
人們認為,如果不去管那些沒人想做的事的話,就不會有人去做那些「要使生活可以繼續下去就必須做好」的事了。...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12/31
別以為靈性與政治不能混在一起。政治是被展現出來的靈性(Politics is spirituality, demonstrated. 或稱:政治是一種心靈的展現。)別以為經濟與靈性無關,你們的經濟正透露出你們的靈性。(Your...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08/27
我將跟你談一種「新靈性」(New Spiritulity):一種允許人類表達他們「尋求和體驗內在神性之自然衝動」的靈性,一種不因追求方式的差異而互相攻擊、...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08/18
「新靈性」所講的是強調「生命本身為主要價值」的新形式靈性。它是一種「強調向內在最高層次的意識開放,並擴展及提升你的意識,包括在潛意識、超意識及超覺意識的層面,你們深深知道為真實的東西」的靈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