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人類所稱的「死亡」何時發生?】

瀏覽人數 4715
當我們對於「死亡」以及「死後生命是如何在運作」 的了解越多,我們對於死亡的恐懼自然會越少。當我們陸續了解它的發生過程,解開對於死亡的各種謎,必然也會幫助我們解開人生中與生命的各大哉問。
 
這是今日社會以及我們的子孫都需認識的「生命教育」的一部分,歡迎您檢視和分享!
 
 
 
 
聽神談【人類所稱的「死亡」何時發生?】
 
「死亡的時間和情境永遠是完美的」,也就是說:沒有人會在死去時還未能體驗所有他來物質世界要體驗的一切 。
 
只有在靈魂渡過到了另一邊(從物質領域進入精神領域),你們所稱的「死亡的過程才會完成
 
除非人們「跨越」到另一邊的門檻,沒人是「死」了。換句話說,你的死亡還沒到盡頭,除非你說它已走到盡頭。
 
如果你在「神聖詢問」時表示,你覺得未完成,想回到你剛離開的物質生命去,你便會回去,而且是立刻就回去。
 
 
摘自《與神談生死》第34章
 
 
 
 
 
 
Which means that "the timing and the circumstances of death are always perfect." Which means that no one dies having failed to experience all that they came to the physical world to experience.
 
The process of what you call "death" is not complete until the soul "passes over" to "the other side."
 
And so, no one "dies" to the old until they "cross over" this threshold. To put this another way, your death is not final until you say it is final.
 
If you indicate, at the moment of the Holy Inquiry, that you do not feel complete, and wish to return to the physical life from which you have just emerged, you may do so, and you will do so instantly.
 
 
 
 
 
 

➣相關文章: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11/11
「死亡」只是形容你們的靈魂「將你們的身體和心智的能量,質變轉化為與一切萬有合一」的過程。18個關於「人生和死亡」的憶起的前三個:第一個憶起: 死亡是你為你自己所做的事。(Dying is something You do for...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09/01
信念(Belief)在死亡的第二階段後就不再創造你的經驗了。尼爾:那在第三階段是由什麼創造...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08/27
在釋放對心智的認同後,進入「本體核心」並與「本源」融合,體驗到「終極實相」,並且體驗到:   三個意識(意識、潛意識、超意識)合而為「一」 三個本體的面向(身、心、靈)合而為「一」  ...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07/31
死亡是一個讓人類得以重新辨認出自己真實身分、自己真正是誰」的過程。這過程有三個主要階段,依序是:確認你並非你的身體(死亡後會立即確認這點)、...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6/03/04
在我所描述的死亡的第三階段裡,你們會被我親自詢問一個非凡的問題——「神聖詢問」(Holy Inquiry... 更多
6.「自由、自由意志」
2015/08/11
一切都是你(身心靈三面向的你)的選擇。生命中沒有一件事不是你(在潛意識、意識、超意識三層面做出)的選擇。(There is nothing that you do not choose.)靈魂有時會在潛意識或超意識的層面,做出它在意識層面絕不會去做的選擇。包括死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