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神的五大謬誤信念』(Five Fallacies About God)】:

瀏覽人數 222
 
『關於神的五大謬誤信念』(Five Fallacies About God)】:
 
第一,你們相信神需要某些東西。(God needs something.)
 
第二,你們相信神可能得不到祂需要的某些東西。(God can fail to get what He needs.)
 
第三,你們相信神已和你們分離,因爲你們沒有提供祂需要的給祂。(have not given Him what He needs)
 
第四,你們相信神仍然有迫切的需求,所以祂現在從祂至高無上的位置,要求你提供給祂。(still needs so badly that God now requires you) 
 
第五,你們相信若是你們沒有達到神的要求,祂會毀滅你們。(destroy you if you do not meet His requirements)
 
 
摘自《與神對話之新啟示》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