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天使」?】

瀏覽人數 1045
 
聽神談【如何成為「天使」?】
 
尼爾:我有個合理的問題,如果教派、種族、性別這些都與「提升」無關,也與「優越」無關,那怎樣才能成為天使呢?
 
當你選擇成為(choose to be)一位天使。
 
尼爾:選擇成為?
 
一切都是你們的選擇,沒有什麼不是你們的選擇。(You choose everything. There is nothing that you do not choose.)
 
尼爾:天使可以選擇不再是天使嗎?
 
當然可以,有些天使已經這麼做了。你可以選擇當一陣子天使,然後停止,之後你還可以選擇再當,你可以轉圈子地循環,你可以繞不同的環,你可以螺旋式地前進,你也可以直線前進,你可以「待在天堂裡」千萬年,你也可以在下一秒就回到人世——一切都如你所願。
 
你知道你是誰了嗎?(Do you have any idea Who You Are?)
 
尼爾:你一直試圖告訴我,可是我一直在抗拒。
 
你們是神。(Thou art God.)
 
 
摘自《與神談生死》第32章
 
 

➣相關文章: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9/03
我告訴過你:我會派給你們的,都是天使。而現在我加上:我會給予你們的,都是奇蹟。尼爾:戰爭是奇蹟嗎?罪行是奇蹟嗎?疾病是奇蹟嗎?你認為呢?如果你是以「給出答案」而不是以「問所有的這些問題」的方式開始回答,你會說什麼?...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0
我告訴你們:祝福、祝福、祝福你的敵人,為那些迫害你的人祈禱。送給他們你最好的能量和你最高的想法。除非你視每一個人和視每一種人生境況為一個禮物,為一個天使及一個奇蹟... 更多
6.「自由、自由意志」
2015/09/30
在你的人生結束時,在我們描述的死亡的第三階段裡,你會被詢問一個非凡的問題。這是你曾被問過的最重大的問題了,而你的回答會是你曾做過的最重大的聲明,...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9/08
尼爾: 天使也有肉身?天使想是什麼就是什麼。如果他們想要肉身,他們就會有肉身;如果他們想是純粹的靈,他們就會是純粹的靈。天使可以在兩個世界之間穿梭旅行。在你周圍有許多天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