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的「靈魂」】

瀏覽人數 1265
 
聽神談【認識自己的「靈魂」】
 
你的靈魂知曉每件事——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每件事。
它知道「你是誰」,以及你尋求成為誰。
它親密地熟悉我,因為它是我那最接近你的部分 (it is the part of Me that is closest to you)
 
 
靈魂是那『神最接近你』的部分。
所以,要認識我,你所須做的只是去真正認識你自己的靈魂。
(To know Me, all you have to do is truly know your own soul.)
 
要與神有個友誼,你所須做的只是:與你自己(Self)有個真正的友誼。
 
 
摘自《與神為友》第5章
 
 
Your soul knows everything—past, present, and future. 
It knows Who You Are, and Who You Seek to Be. It knows Me, intimately, because it is the part of Me that is closest to you.
 
The soul is the part of God that is clos­est to you.
So to know Me, all you have to do is truly know your own soul.
 

➣相關文章:

人類「常易混淆的近似觀念」
2015/07/31
差異(difference)並不意味著分離(division)。這兩個詞是不能互換的。你和神有差別,但你沒有與神分離。你與神沒有分離這個事實,...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7/30
尼爾:我如何才能與我真正的自己(Self)為友?藉由開始認識「你真正是誰」。並且藉由對「你不是誰」變得更明白。一旦你明白「你真正是誰」,你將愛上你自己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elf)。...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0/08
當你視幻覺為幻覺(see illusions as illusions)時,你將瞭解,你們沒有一個部分是優越於整體 (All Of It) 的,因為,你們的每一個部分即是那整體。然後你就不用再召喚勇氣,你會知道你即是勇氣。你不用再呼求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