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祝福」和「有意識地創造」】

瀏覽人數 1218
此篇談的是一種內在神性展現的態度,一種我們能展現得接近「神會怎麼做」的態度表現之一。也許你還記得《與神為友》裡解說的「神的五種態度」,它們是:全然地「喜悅(Totally Joyful)全然地「(Totally Loving)全然地「接受(Totally Accepting)全然地「祝福(Totally Blessing)全然地「感恩(Totally Grateful)
 
真正創造自己的人生,必然是過一種「有意識地創造」的生活,並明白你是自己生活中每個狀況與條件的感知者和定義者。而你生活中的每個經驗,如吃虧、壓力、有面子、失敗或困難,都你說它是的東西
 
 
 
 
聽神談【關於「祝福」和「有意識地創造」】
 
有些人會視別人所責難的人生狀況為賜福,因為他們擁抱那些狀況為一個偉大的禮物,讓他們能看見和宣告他們生命存在的真理。
 
當你祝福你人生的狀況,你就改變了它們。
(When you bless the conditions of your life, you change them.)
 
因為你稱它們為不是它們「看起來好像是的」東西,
正如你稱自己為不是「看起來好像是的」你。
 
就在這一點上,你開始有意識地創造——而非只是注意到——你人生的狀況和境遇。
 
因為你將明白,你一向都是——並且永遠會是——每個狀況與條件的感知者和定義者
 
 
摘自《與神合一》第15章
 
 
There are those who have blessed the very conditions of life that others have condemned. For they have embraced these conditions as a great gift, allowing them to see and declare the truth of their being.
 
When you bless the conditions of your life, you change them.
 
For you are calling them something other than what they appear to be, even as you are calling yourself something other than what you appear to be.
 
It is at this point that you begin to consciously create, and not merely notice, the conditions and circumstances of your life.
 
For you will know that you have always been, and always will be, the perceiver and the definer of every condition.
 

➣相關文章: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9/16
當你給出「你最好的能量、你最高的想法 」(your best energies, your highest thoughts)時,你便是在「祝福」對方。尼爾:我該把我最好的能量和我最高的想法給我憎恨的東西,像戰爭、暴力、貪婪、不仁的人、不人道的政策嗎?我不懂。我無法給這些事物我的「祝福」。...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0
我告訴你們:祝福、祝福、祝福你的敵人,為那些迫害你的人祈禱。送給他們你最好的能量和你最高的想法。除非你視每一個人和視每一種人生境況為一個禮物,為一個天使及一個奇蹟...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09/01
在創造的當下,你就在實現你的人生。因為創造是「你們如何成長與演化」的方式,而這正是,你與一切萬物在地球上要做的事。... 更多
3.正視「宇宙創造之流:Be→Mind→Do」
2015/08/26
你們所經驗到的「擁有」與「作為」,是發源自你們的「being」,而非將你帶向它 (what you experience yourself having or doing... 更多
九本書中「神歸納出的」重點與步驟
2015/07/30
「神的五種態度」(the Five Attitudes of God)是:一、全然地「喜悅」。(Totally Joyful.)二、全然地「愛」(Totally...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6/04/29
所有的創造都是一種「在某個意識層次上故意採取」的行動。(All creation is a deliberate action at some level of...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6/03/21
尼爾:如果我們所有人都有這「原力」的話,它是如何運作的,爲什麽沒有更多的人使用它?     讓我們先談第二個問題。大多數人沒有使用原力,是因為他們並不知道自己擁有它。他們相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