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能「一夕改變世界」的公開聲明】

瀏覽人數 3568

 
 
所有的政治人物、政權領導人,以及宗教領袖們真正會在意、會被迫做出改變的,就是一直被他們所操縱的民意—民眾希望看到和聽見的聲音。
 
當這樣的聲音,這樣的一句公開聲明,不但被廣大的民眾看見期待,也開始被各階有智慧和遠見的領導人公開說出,並納入他們參選的「策略白皮書」時,世界將開始翻轉...
 
 
神說這是【一句能「一夕改變世界」的公開聲明】
 
我沒有定義哪個種族或文化團體是我挑選的子民,也沒有指定哪條道路才是唯一通達我的道途。我沒有挑出任何國家或宗教來賜予特別的恩寵,也沒有賜予任何性別或種族優越於另一個。
 
所以,我在此要請每位牧師、每位神父、每位拉比、每位教師、每位大師、每位總統、每位首相、每位領袖、每個國家、每個政黨,去發佈一個「能治癒這個世界」的聲明:
 
「我們的方法並非更好的,我們的方法只不過是另一種方法。」 
OURS IS NOT A BETTER WAY, OURS IS MERELY ANOTHER WAY.
 
如果他們願意做這樣的公開聲明,這個世界會在 一夕之間改變。
 
 
我再說一次 :如果他們願意做這樣的公開聲明,這個世界會在 一夕之間改變。
 
 
摘自《與神為友》第7章
 
 
 
I have made no ethnic or cultural group My chosen people, and I have made no path to Me the one true path. Neither have I singled out any nation or religion for special favor, nor given any gender or race superiority over an­other.
 
I invite every minister, every priest, every rabbi, every teacher, every guru, every Master, every president, every prime minister, every king, every queen, every leader, every nation, every political party to issue one statement that would heal the world:
 
OURS IS NOT A BETTER WAY, OURS IS MERELY ANOTHER WAY.
 
I say again: it would change the world overnight if they did.
 

➣相關文章: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靈性」即那「認同肯定生命」的東西。因此,將靈性注入你們的政治裡,會使得你們所有的政治活動,以及所有的政治決定是認同肯定生命的。... 更多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5/07/31
人類在「與宗教有關方面」的未來,並非在於捨棄,而是詳細解析,並非在於排斥,而是復興、是使之重起活力。人類現在需要做的是,開始解析他們的宗教...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政府」是人類想要推行善和確保公平正義的嘗試...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11/09
靈性是遍及宇宙的,所有的人都參與其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