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俗世的依戀都會在「來生」繼續被經驗】

瀏覽人數 1226
【所有俗世的依戀都會在「來生」繼續被經驗】
 
事實上,你們所有俗世的依戀,都可以在你們所謂的「來生」或任何「未來轉世的人生」裡,再次被你們經驗到,因此也就是說,你還會擁有那些經歷,你完全沒失去任何東西。然後漸漸地,當你變得更覺知到「永不終止的生命會給你繼續擴展和成長的超凡機會」時,你會讓自己從依戀中釋放出來。
 
然而,你永不會停止愛那些你在此生或任何其他轉世中你曾愛過的人,而在你希望的任何時刻,你都可在「本質」的層面(at the level of Essence)體驗到與他們的全然一體(full Oneness)。
  
 
摘自《與神合一》第15章
 
 
 
All of your earthly attachments, in fact, may be experienced in what you call the 'afterlife," or in any future life, and so, you will have the experience that you have lost nothing at all. Gradually, you will release yourself from your attachments, as you become aware of the extraordinary opportunities for continued expansion and growth that never-ending Life offers you.
 
Yet you will never stop loving those you have loved, in this or any other lifetime, and you will experience full Oneness with them at the level of Essence at any time that you wish.
 
 
 
 

➣相關文章: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10/19
尼爾:我想談關於「自殺」。為什麼對於結束自己的生命會有這麼多禁忌?不見得吧,為什麼會有?尼爾:你是說,自殺沒什麼錯?這問題無法以你滿意的方式被回答,...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07/31
死亡是個創造的時刻(a moment of creation)。在你們稱為「死去」的片刻,...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09/14
「死亡」從來就不是一個結束,卻永遠都是個開始。「死亡」是打開門,而不是關起來。當你了解「生命是永恆的」,你就了解死亡是你的幻覺,是為了讓你非常關切你的肉體,因而幫助你相信你之所是。... 更多
2.第一階段:釋放「對身體的認同」
2015/07/31
在第一階段,在你死亡的那一刻,你將立刻經驗到生命仍在繼續著。這對每個人都一樣。雖然當你意識到你與自己的身體不在一起,而是分開了的時候,可能會有短暫的失去方位和迷惑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