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知:一切「意義」都源自 Being狀態】

瀏覽人數 3021
 
 
一切的「意義」都是源自當事者「所being的狀態」——心智所being的狀態以及靈魂所欲的being狀態。對此真相的了解、認同與應用,可助長你意識擴展的體驗與領悟過程。因為,對更大真相的了解只一是個覺知(aware)程度的問題。而懂得應用——即有意識地覺察和選擇自己的being狀態——是個意識擴展的自然反映。
 
當我們真的認識了Being,當我們更正確和完整地了解being的意思,了解它(在我們生活中)是如何運作,以及我們如何覺察它、運用它,你將發現:這過程確實是個「能讓我們個人和社會提升意識、擴大覺知的最佳捷徑」之一。
 
你會開始擴大你的視角,會更懂得從being的角度去覺察,並日益看見和覺知更多人生和生活中的重要真相,例如,覺知神提醒我們的這一段:
 
 
聽神談【覺知:一切「意義」都源自 Being狀態】
 
意義是從「你所 being 的狀態」湧現的。
(Out of your state of beingness will meaning spring.)
 
是「你」在決定事物的意義!是「你」給了它意義。除非你決定某事物的意義,否則它根本沒有意義。記住這點。一切事物完全沒有任何意義。
 
在任何一刻,都是「你」在選擇是(choose to be)快樂,或選擇是悲傷,或選擇是憤怒,安撫或被安撫、寬容或被寬容、得到啟發,或其他種種狀態。是你在選擇。是你。而非什麼外在於你的事物,而且你是相當獨斷地在選擇。
 
 
現在,這是個偉大的秘密:你可以在事情「發生之前」選擇一種 being 狀態,就如同在事情「發生之後」你可以選擇那樣 (You can choose a state of beingness before something happens, just as you do after something happens.) 。由此,你能創造經驗而不只是那經驗
 
事實上,你現在正在這樣做。在當下的每個片刻。然而,你也許是無意識地這樣做。也許你像一個夢遊者。若是如此,那現在是該清醒的時候了。
 
 
摘自《與神為友》第9章
 
 
Out of your state of beingness will meaning spring.
 
It is you who are choosing, in any moment, to be happy. Or choosing to be sad. Or choosing to be angry, or molli­fied, or forgiving, or enlightened, or whatever. You are choosing. You. Not something outside of yourself. And you are choosing quite arbitrarily.
 
Now, here is the great secret. You can choose a state of beingness before something happens, just as you do after something happens. Thus, you can create your experience, not simply have it.
 
You are, in fact, doing this right now. In every moment. Yet you may be doing it unconsciously. You may be as someone sleep-walking. If so, it is now time to wake up.
 

➣相關文章: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1/13
從1994年底第一本《與神對話》在美國問世至今已經超過20年,在這九次的公開對話信息裡,神不斷用 be 和 being 在向我們解說人生與生命的各大面向,也以很大的篇幅解說了「什麼是Being?」以及「...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07/31
藉由做(doing)來創造某種想達到的being狀態,是走一條非常漫長迂迴路線的到達方式。更重要的是,它達到後能保持的時間,大多只是短暫的。...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12/02
這是一篇能幫助人們"憶起"和逐漸看見一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