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是誰」是你來地球的原因】

瀏覽人數 1547
 
神說【定義「你是誰」是你來地球的原因】
 
所有那些尋求「將靈性覆蓋在政治上」的人在 試圖做的 ,
是在說:「還有另一條可行之道。」(“There is another way.”)
 
這些努力應該 被祝福,而非被批判。
 
出自你渴望地做出 一個「 你是誰」 的聲明。
你做的每件事都是你對「 你是誰」的一個聲明、一個表現。
每個行為都是一個「自我定義」 的行為。
 
定義 自己正是你們來這地球的原因!
It is the very reason you came here!
 
 
摘自《與神為友》第18章
 
 
 
All that those who are seeking to overlay spirituality on politics are trying to do is to say: "There is another way."
 
These efforts should be blessed, not criticized.
 
Out of your desire to make a statement of Who You Are.
Everything you do makes a statement, produces an ex­pression, of Who You Are. Every act is an act of self-definition.
 
It is the very reason you came here!
 
 
 

➣相關文章: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0
你並非由骨頭、肌肉及內臟器官所組成的聚合物,這並非真正的你。你的身體屬於你,但卻不是你。身體是某種你們正在使用的東西。 它是一個工具,一種裝置。它是一種運作和反應的機制。這個運作的工具可能會受傷、損傷或毀壞,但「你」不會。這個工具可能變得完全無法運作,但你不會...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31
尼爾:好吧。現在我們 已偏離所有歷史所說的 了,要回到我們原先所談到的問題。你可以把這問題再說清楚嗎?神:其實,我們並沒有偏離歷史。我們是在讓每樣東西回歸本貌。你的靈魂明白,...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7/30
尼爾:在我決定「我不是誰」,並且在我將自己由「我是我的過去」的想法中解放出來之後,我又如何發現「我是誰」呢?那並非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個「創造」的過程。...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0/23
你所做的每個決定--每一個決定--都不是關於「你要做什麼」的決定。(Every decision you make---every decision---is not a decision about what to do.) 它是關於「你是誰」的決定。(It's a decision abou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