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現「我是誰」?】

瀏覽人數 2813
 
聽神談【如何發現「我是誰」?】
 
尼爾:在我決定「我不是誰」,並且在我將自己由「我是我的過去」的想法中解放出來之後,我又如何發現「我是誰」呢?
 
那並非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個「創造」的過程。你無法「發現」你是誰,因為當你決定你是誰時,你應該
是發自一種「從零開始」的心態。你對此事的決定並非建立在你的發現上,毋寧說是建立在你的「偏好」上。
 
不是做「過去你認為你是」的人,而是去成為你希望你是的人(be who you wish you were)
 
這是個你們人生中的最大差別(the biggest difference of your life)。直到現在,你一直都「處於你以為你是」的模式。從此以後,去「成為你的最高願望」的產物吧!
 
 
摘自《與神為友》第5章
 
 
Neale: After I decide who I am not, and after I free myself from the idea that I am my past, how do I discover Who I Am?
 
It is not a process of discovery, it is a process of creation. You cannot "discover" Who You Are, because you should be coming from ground zero when you decide this. You are not deciding this based on your discoveries, but rather, based on preferences.
 
Do not be who you thought you were, be who you wish you were.
 
It’s the biggest difference of your life. Up to now you’ve been "being" who you thought you were. From now on you are going to be a product of your highest wishes.
 

➣相關文章:

2.「靈魂」、「我是誰」
2015/07/30
尼爾:我如何才能與我真正的自己(Self)為友?藉由開始認識「你真正是誰」。並且藉由對「你不是誰」變得更明白。一旦你明白「你真正是誰」,你將愛上你自己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elf)。... 更多
2.聽神談「政治」
2015/07/31
所有那些尋求「將靈性覆蓋在政治上」的人在 試圖做的 ,...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你們已經改變了「生命在你們星球上被表達」的方式。它已經不再是以它原始被創造的形式在表達。然而,如果你能承諾以生命之前的(pre-sent)形式本能地優先服侍(...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6/02/22
你用你全部的生命——你所有輪迴的生生世世——去成為「你真正是誰」,並決定「你真正是誰」;去選擇和創造「你真正是誰」;去經歷和實現你現在關於你自己的想法。...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0
你並非由骨頭、肌肉及內臟器官所組成的聚合物,這並非真正的你。你的身體屬於你,但卻不是你。身體是某種你們正在使用的東西。 它是一個工具,一種裝置。它是一種運作和反應的機制。這個運作的工具可能會受傷、損傷或毀壞,但「你」不會。這個工具可能變得完全無法運作,但你不會...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1
肉體是你生命形式───你的大我(You)───之最原始、最基本的表達形式。在另一個表達形式的層面,你這個生命形式可能有個不同的議程。你並不知道。除非你知道。有些人類一直與「他們是誰的全貌」有著非常深的接觸。有些人在某些時候有接觸。有些人偶爾才有接觸,而有些人根本沒有接觸過...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6/01/06
靈魂——你的靈魂——始終都知道所有它該知道的事。對它而言,沒有什麼是它被隱瞞,它所不知的東西(The soul---your soul---knows all there is to know all...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