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關於什麼是「Being」?】

瀏覽人數 1246
 
聽神談【關於什麼是「Being」?】
 
Being 是第一因。(Being is fist cause. )
 
Being  引發出每件事。你「being  什麼」,你便會「經驗什麼 」。
(Being causes everything. What you are “being”, you experience.)
 
Being  是即刻的。(Being is instant.) 
與之 相較,你們的思維是非常緩慢的。
思想雖然迅速,但與 being 相比 ,是非常緩慢的。
 
 
摘自《與神為友》第12章
 
 
 
 
 
Being is fist cause.
 
Being causes everything. What you are "being", you experience.
 
Being is fist cause. Being is instant. Compared to that, your thought is very slow. As fast as thought is, it is very slow compared to being.
 
 

➣相關文章: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8/15
當我們還沒有being...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5/30
這是一篇關於如何憶起「每個人此生都具有,並都曾運用的神奇本能」之真相的啟發參考。此參考是一份珍貴的引導,僅供參考。它是我經歷五十幾年跌跌撞撞的人生,才終於真正領悟(憶起)和活出...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6/05/03
尼爾(替17歲的保羅問):所以,我只要藉由想像我將會是艾拉妮絲(搖滾天后 Alanis Morissette),...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12/02
這是一篇能幫助人們"憶起"和逐漸看見一個「... 更多
3.正視「宇宙創造之流:Be→Mind→Do」
2016/04/25
在整部與神對話信息裡,神多次引用了莎士比亞的名言在做解說。也有可能是,神經由啟發莎翁,...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8/11
Being是存在的最高狀態。它是最純淨的本質。它 是神的「現在 —— 非現在」、「一切 ——非一切」、「永遠—— 從不」的面相。 純淨的being 就是純淨地處於神。然而,...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7/31
世界靜待著你所選擇的。凡你所being的,世界都將跟隨就位。The world awaits you, and your decision.It will put...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1/08
意義是從「你所 being 的狀態」湧現的。(Out of your state of beingness will meaning spring.)是「你」在決定事物的意義!是「你」給了它意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