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Being?】

瀏覽人數 2120
 
聽神談【什麼是 Being?
 
Being是存在的最高狀態(Beingness is the highest state of existence.)。
它是最純淨的本質( It is the purest essence. )
它 是神的「現在 —— 非現在」、「一切 ——非一切」、「永遠—— 從不」的面相。
 
純淨的being 就是純淨地處於神Pure being is pure God–ing.
 
然而,我們永遠不會滿足於只是存在(be)。
我們一向渴望體驗我們是什麼 ——
而那需要一種「神性完全不同的另一面」,稱之為作為(doing)。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5章
 
 
 
Beingness is the highest state of existence. It is the purest essence. It is the "now-not now," the "all-not all," the "always-never" aspect of God. 
 
Pure being is pure God-ing.
 
Yet it has never been enough for us to simply be. We have always yearned to experience What We Are—and that requires a whole other aspect of divinity, called doing.
 
 

➣相關文章: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5/30
這是一篇關於如何憶起「每個人此生都具有,並都曾運用的神奇本能」之真相的啟發參考。此參考是一份珍貴的引導,僅供參考。它是我經歷五十幾年跌跌撞撞的人生,才終於真正領悟(憶起)和活出...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8/15
當我們還沒有being...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7/31
Being 是第一因。(Being is fist cause. ) Being 引發出每件事。你「being 什麼」,你便會「經驗什麼 」。Being 是即刻的。與之 相較,...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8/12/28
Being...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6/06/15
人類的「思維、言語、行為」不論就個人或群體,都是來自:當事者對於某事物所being(處)的...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07/31
現在,我要告訴你們一個新觀念:思考是最緩慢的創造方式。Thinking is the slowest method of creation. 記住,你的頭腦必須有資料才能創造,而你的being根本不需要資料。資料是你們編造出來的東西,... 更多
2.認識「Being(必應)創造」
2015/10/12
天堂被供稱為「你們在地球上時所做過的一切事,以及沒做你們『不該做』的事」的最終報酬。所以,你們認為必定也有一個「給那些沒有做好事,或做了他們不該做的事的人」的地方... 更多
什麼是「全人生活」 Holistic Living?
2016/11/16
以「你已經是那樣」地去行動,你就會把它吸引過來。凡是你以行動去做出「你已經是那樣」的,你就會變成那樣。你們的每一個行動作為都必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