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與神對話》公開信息】

瀏覽人數 672
 
 
【簡介《與神對話》公開信息】
 
你是否覺得人生有許多無解的「大哉問」?
 
從個人處境、社會問題,到國家的困境、世界的災難,到宇宙的奧密,到死亡後生命到底會如何運作…等方面,你是否曾感到不解和無奈,甚至困惑?
 
對於這些不解或困惑,你是否曾發自內心地向老天呼求解答或祈求協助?是否也曾感慨,甚至咆哮或抱怨老天的無情與沉默呢?如果真有機會能夠聽祂一一說明,你願意姑且一聽嗎?
 
舉凡人類曾經「向天呼求」,曾真心想「求神」賜予我們更高智慧之指引和答覆的議題,你幾乎都能在這九次的「與神對話公開信息」裡,找到一些相關的最高智慧來參考和獲得啟發。
 
簡單地說「與神對話」是一套:從個人、世界、宇宙到死後生命如何運作等議題和大哉問,神回應給人類的解說、提醒和觀察建言,以幫助人類擴展意識和啟發覺知(即〝憶起〞我們在靈魂層面早已知曉——為了來地球體驗而遺忘——的本質與真相)
 
1992年的復活節,位自稱「宇宙造物主」的智者,開始親自與人類代表──一位叫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的美國人,展開了持續十一年、共九次在紙上自動書寫方式進行的對話,之後經尼爾編寫成九本《與神對話系列》書籍,被翻譯成三十幾種語言。
 
整套對話所談的,完全不是宗教,而是關於我們生活、人生與生命路上,非常切身的議題。藉由對話的方式,這位智者親自向世人解說,引領我們看見人生及世界的更大真相。 
 
 
摘自《重新定義神》序言
 
 

➣相關文章:

哪九本書是神「親自解說」的信息?
2015/07/30
從1993年第一次進行到2016年八月的最後這次,...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08/11
這種「新靈性」不會完全排斥你們的傳統宗教的信仰,而是去擴大它們,和改變某些已經無法適用、不再行得通的教導。尼爾:你又重複說了一遍,你一再重複又重複地說。...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13
整部《與神對話》系列書籍的對話內容與對白,都是設計來做為一種「一步步釋放人類受限的感知」之過程。也就是說,將人們從潛意識拉向超覺意識(即:從「潛意識」拉向「意識」,從「意識」拉向超意識」,甚至進入...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7/30
人類在地球上的演化,已經走入一個巨大轉變的階段,許多社會普遍的「核心觀念」已開始受到顛覆性的挑戰。例如人們對於道德、是非對錯、富有的定義、教育關注的重點、國家主權、民主政治等等的認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