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整部「與神對話信息」的價值和目的】

瀏覽人數 2411
原來整個人生中,人類可以用來經驗與創造生活的意識層次,不僅是在「意識」和「潛意識」的層面,也在更高的意識層次!為了要了解什麼是那「更高的意識層次」,讓我們暫時放下爭議,姑且稱它們為「超意識(superconscious)和「超覺意識(supraconscious 或稱大我意識),因為,總要有個名稱才有辦法描述和了解它們。

而什麼是「意識提升」或「意識擴展」?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有何價值呢?以下這幾句是「與神對話信息」對此問題之解說的重點精隨,值得每一個人去正視和檢驗其內容,並牢記在心:

※ 將人們的意識從「潛意識」拉向「超意識」,甚至進入「超覺意識」的過程,就叫「意識提升」。讓自己的意識從「潛意識」移向「超意識」,甚至進入「超覺意識」的過程,即是一種「意識擴展」。

※ 人生中所有的事件、所有的經驗,都是以「創造出讓你們得以提升意識的機會」為目的。意識是一切,並創造你們的經驗(Consciousness is everything, and creates your experience.)。

※ 意識的成長,是人類所有的進步成長當中,最珍貴最偉大的成長(the greatest growth of all)。

 
 
 
 
 
 
歡迎按下此篇上的「超意識」和「超覺意識」的超連結,去認識神解說的「超意識」和「超覺意識」可幫助我們了解意識如何擴展與應用:
 
 
聽神談【整部「與神對話信息」的價值和目的】
 
整部《與神對話》系列書籍的對話內容與對白,都是設計來做為一種「一步步釋放人類受限的感知」之過程。
(The entire Conversation with God series of dialogues has been designed as a step-by-step process of freeing humans from their limited perceptions.)
 
 
也就是說,將人們從潛意識(subconscious)拉向超覺意識(supraconscious)
(即:從「潛意識」拉向「意識」,從「意識」拉向超意識,甚至進入「超覺意識」的過程)
這過程就叫做「意識提升(consciousness raising)
 
它是一個人類被移向「對生命的更大覺知、對自己的更大體驗,和對宇宙的更大連結」的方法。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4章
 
 
 
 
 
 
 
 
The entire Conversations with God series of dialogues has been designed as a step-by-step process of freeing humans from their limited perceptions.
 
That is, of pulling them from their subconscious to their supraconscious.
 
This process is known as consciousness raising.
 
It is the means by which human beings are moved to a larger awareness of Life, a grander experience of the Self, and a greater connectivity to the universal. 

➣相關文章:

3.「靈魂」及「超意識與靈魂的Being」如何運作?
2016/09/29
心靈上的需求與渴望是每個人一生中必然面臨,甚至經常遭遇的現象。但是這世界上,除了在「能提供寄託與慰藉」方面外,在「研究其道理、了解其邏輯,...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10/05
「意識的成長」是你們所有的成長中,最重大的成長。你們在科技上成長了,而現在你們會在「意識」上成長。這將是所有一切中最重要偉大的成長,並在相較之下,將使你們所有其他的進步成長都大為失色。...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14
是否覺得人生有許多無解的「大哉問」?從個人處境、社會問題,到國家的困境、世界的災難,到宇宙的奧密,到死亡後生命到底會如何運作…等方面,你是否曾感到不解和無奈,甚至困惑?...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7/30
人類在地球上的演化,已經走入一個巨大轉變的階段,許多社會普遍的「核心觀念」已開始受到顛覆性的挑戰。例如人們對於道德、是非對錯、富有的定義、教育關注的重點、國家主權、民主政治等等的認知...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5/23
對大多數人而言,擴展他們意識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意識到他們「自己有個意識」的這件事實。   ...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6/03/08
別以為靈性與政治不能混在一起。政治是被展現出來的性靈。 (Politics is spirituality, demonstrated.)別以為經濟與靈性無關,你們的經濟正透露出你們的靈性。 (Your economy reveals your spirituality.)...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6/06/17
尼爾:可不可能有些東西會動,卻仍保持原狀 ?例如我花園裡的石頭看起來和一、二十年前一模一樣。甚至,和一百年前一樣。     ...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覺知是一種 「你們可以選擇如何活在其中」的 being( 存在) 狀態。它意謂著對 此刻的 覺醒。(Awareness is a state of being in which you may choose to live. I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