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2/2

瀏覽人數 546

 

【關於我們】: 2/2

我們是非營利、非宗教的「全人生活」推倡志工。「全人生活」的意思是:以每一個人真實的面向——即物質身體、頭腦心智以及靈性層面——三個無時無刻都共同存在的面向,來過我們的日常生活,來觀察和表達、體驗和創造我們切身生活中的一切。

這樣的生活是一種人類文明進化的必然趨勢。當然也是一種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的「地球上最高品質的生活方式」之一。

事實上,我們只是「開始憶起」或「已經演化到了」人類生活在地球上的本質和全貌。過去幾千年來,我們也都一直在運用我們所謂的靈感、洞見、直覺等力量,而創造出人類歷史上所有偉大的事跡、神奇創作、藝術與文物等。不是嗎?只是過去我們認為那些靈感與洞見必須去「尋找」或慢慢醞釀,不知它也可以被我們「選擇」和「創造」。

就像石器時代的人類只會用身體的行動,很少用頭腦去思考,今日我們已經進化到可以「有意識地」覺知和應用這份自己內在「靈性層面的力量」,來和自己心智與身體共同觀察和表達、體驗和創造三面向的全人生活,並擴展到人生中的所有面向。

或許許多修行人(特別是苦行者)還難以接受這一點,而無法開始應用這份神奇的創造力量,但選擇修練也是一個不錯的途徑。當我們修練到更能有意識地覺察時,也會看見和明瞭(see)這個生命運作的更大畫面。有興趣了解這方面的朋友可詳閱本站的「全人生活之生命教育」。

在我們網頁上分享的每一篇摘文和每一個觀念,所使用的文字可能並非最好、最精準的,但至少就「整部與神對話信息所傳達給世人的觀點」上,它們所表達的意思是正確無誤的,可做為「幫助人們了解與神對話所談的各議題之意涵」的參考工具。

與神對話信息談的「全人生活」的三大核心觀念之一是承擔負責,這也是我們經營此網站平台的基本態度。歡迎大家共同檢驗、建議和分享!

 

「全人生活」生命教育推倡發起人

 

 

 

 

➣相關文章:

關於我們
2015/08/25
我們是一群將一部非常值得參考的「新觀念理論」清楚整理,讓它成為一個「可快速查詢與參考工具」的志工,希望讓所有華人能清楚看見它的價值。當人們看見價值,自然會在日常生活中開始做出不同的選擇。...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08/12
為什麼你們不允許年輕人運用他們自己的直覺和最深的內在知曉,學習邏輯、批判性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創造力?... 更多
1.為何這三個觀念如此重要?
2015/08/26
現在我要給你們三樣工具,用它,你可以確定你的人生會有益地度過。這些是「全人生活」的核心觀念(Core Concepts of Wholistic Living):·覺知(Awareness) ·誠實(Honesty)  承擔負責(... 更多
什麼是「全人生活」 Holistic Living?
2015/07/31
人類是「身體、心智、靈魂」三面向合一的生命存在 (Humans are 3-Aspect Being.)。但我們大部分人卻只用「身體和心智」在過生活。「全人」是指:以「人類完整的三面向」健全且平衡地生活。也就是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