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明白生命的過程」即是「覺醒」】

瀏覽人數 2776
 
【「重新明白生命的過程」即是覺醒
 
生命就是個覺醒的過程(Life is the process of awakening.)。生命是個漸進成為的過程。
 
它是個明白自己已經是「自己一直都想成為的那個人」的過程。
 
它是個「重新加入那不可分離的東西」之過程,而那並非一個實際加入的過程,卻只是重新明白,分離根本從未發生過。
 
這「重新明白」即是覺醒(“knowing again” is the awakening)
 
而我的孩子們,我向你們保證: 你們全都會覺醒(ALL OF YOU WILL AWAKEN.)
 
因為神永遠不會遺棄神的一部分───祂也永遠無法那樣做。
 
因為神無法將神自己從神的任何部分分離。
 
因為神無法遺棄神自己的任何一部分。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3章
 
 
 
Life IS the process of awakening. It is the process of Becoming.
 
It is the process of knowing that one has become what one always was.
 
It is the process of rejoining the inseparable.
And that is not a process of actual rejoining, but of simply knowing again that separation never occurred.
 
So this "knowing again" is the awakening.
 
I assure you of this, my children: ALL OF YOU WILL AWAKEN.
 
Since no part of God will ever be deserted by God – nor could it ever be.
 
For God cannot separate Godself from any part of God.
 
 
 

➣相關文章: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8/03/01
覺醒不在於改變你自己,而是...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7/06/20
尼爾:我想到處開跑來告訴大家:「一體」並非生命的特徵之一。生命是「一體」的特徵之一。(Oneness is not a characteristic of life. Life... 更多
「巴夏+與神對話(B+C)信息 生活運用」公益座談
2018/02/07
真正「理解、搞懂」一個生活中的切身議題,是一種轉化的過程。從對該議題不了解、無意識、低覺知,到獲得理解、有意識地選擇、常處於高覺知狀態。這過程有些人把它稱為「修行」或「修鍊」。                                        ...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覺知是一種 「你們可以選擇如何活在其中」的 being( 存在) 狀態。它意謂著對 此刻的 覺醒。(Awareness is a state of being in which you may choose to live. It... 更多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07/31
死亡是一個讓人類得以重新辨認出自己真實身分、自己真正是誰」的過程。這過程有三個主要階段,依序是:確認你並非你的身體(死亡後會立即確認這點)、... 更多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人類對每件事的「覺知」都有三個層次:希望 (hope)、相信 (belief)、內心明白 (knowing)。當你對某事懷有「希望」時,你期望它是真的,或它將會發生。就這個字的各種意義上,你是不確定的 (not certain)。當你... 更多
什麼是「全人生活」 Holistic Living?
2015/07/31
人類是「身體、心智、靈魂」三面向合一的生命存在 (Humans are 3-Aspect Being.)。但我們大部分人卻只用「身體和心智」在過生活。「全人」是指:以「人類完整的三面向」健全且平衡地生活。也就是說,...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8/01/16
當你看完所有與神對話信息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