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全人生活」?】

瀏覽人數 1890
 
聽神談【什麼是「全人生活」?】
 
尼爾:你說的「全人生活」是什麽意思?
 
我的意思是,像個整體生命存在體(whole being)般地過生活。「全人生活」是一種完整的人(whole person)的生活。它是身—心—靈的生活(body—mind and spirit living)。它是之前—現在—之後的生活。
 
它是完全且確切地處於此刻、當下你所選擇的一切(It is being, completely and authentically, all that you choose to be in this moment, now.)。它是覺知你所選擇去成爲的,是對於這要誠實,並且對這要負責。
 
 
這樣地生活是「成功」(success)的另一種定義。有趣的是,這樣過生活的人經常達成了更大的生産力、受人歡迎,並且擁有財物,却不是由於他們試圖那樣做。這些只是自動地發生。它們只是「過你的全人生活」過程中的副産品,而非成果。
 
 
摘自《與神對話青春版》第11章
 
 
What do you mean by "Holistic Living"? 
 
I mean, living as a whole being. Holistic living is whole person living. It is body-mind- and-spirit living. It is before-now-and-after living. 
 
It is being, completely and authentically, all that you choose to be in this moment, now. It is being aware of what you are choosing to be, it is being honest about it, and it is being responsible for it. 
 
Living this way is another definition of "success." What is interesting is that very often people who live this way also achieve greater productivity, popularity, and possessions, but not because they are trying to do so.  This just happens automatically. It is a by-product, rather than the end-product, of the process called Your Life, Lived. 
 
 

➣相關文章:

什麼是「全人生活」 Holistic Living?
2015/07/31
人類是「身體、心智、靈魂」三面向合一的生命存在 (Humans are 3-Aspect Being.)。但我們大部分人卻只用「身體和心智」在過生活。「全人」是指:以「人類完整的三面向」健全且平衡地生活。也就是說,... 更多
1.為何這三個觀念如此重要?
2015/08/26
現在我要給你們三樣工具,用它,你可以確定你的人生會有益地度過。這些是「全人生活」的核心觀念(Core Concepts of Wholistic Living):·覺知(Awareness) ·誠實(Honesty)  承擔負責(... 更多
什麼是「全人生活」 Holistic Living?
2015/08/15
當你以一個單面向的生物在過生活(live as a single-faceted creature),你所追求和關注的焦點將包括:溫飽、安危、金錢、財富、健康、疾病、擁有、佔有、操控、知名度、性、權力、... 更多
關於我們
2015/08/25
我們是一群將一部非常值得參考的「新觀念理論」清楚整理,讓它成為一個「可快速查詢與參考工具」的志工,希望讓所有華人能清楚看見它的價值。當人們看見價值,自然會在日常生活中開始做出不同的選擇。... 更多
4.「性Sex」與「協同增校能量交換」
2015/07/30
人類在演化過程的某處,許多人說服了自己認為:大多數「美好」的東西,對它們是「不好」的,而就是在這種「與自己的欲望奮戰,並且否認它們」時,他們才能取悅神。在演化過程的某處,他們創造了這樣的想法:對世俗事物的激情會剝奪掉他們在天國的事物... 更多
4.「性Sex」與「協同增校能量交換」
2015/07/30
「棄絕」某東西並不是以不同的方式利用它。棄絕是,根本不去用它。性——以及性的美、性的激情、性的興奮、性的神奇、性的純然以及恣意的喜悅與樂趣——是我賦予你們的東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