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關於「教導」teaching】

瀏覽人數 740
如同當我們懂得並能覺察「真正的改變並不會在『做』的層面產生」,我們就不會再以懲罰的方式教導我們的孩子——因為我們已了解懲罰只是「停止行為,卻根本沒有「改變行為」——的道理一樣,當我們懂得並能覺察:原來真正的「教導」並不是把知識「灌入」給對方,而是將知識「引出」的過程,我們整個社會的教育體系將開始大不同。歡迎參閱這一重要的新觀念:
 
 
聽神談【關於「教導」teaching
 
真正的教導從來不是一種將知識灌入」,而是將知識引出」的過程。
(True teaching is never a process of putting knowledge in, but of drawing knowledge out.)。
 
真正的教導並非一個你們藉以學習」的過程,卻是個藉由這些事件、經驗與學習來導致你們憶起」的過程。
 
這裡(地球上)沒有東西對你們(在超意識層面)而言是新的。你們的靈魂不會被任何這些事件驚嚇到。
 
真正的大師知道他並不比學生有更多知識(每個靈魂在超意識層面已有所有的知識),他只是有更多憶起。 
 
 
摘自《與神為友》第19章
 
 
 
 
 
 
 
True teaching is never a process of putting knowledge in, but of drawing knowl­edge out.
 
True teaching is not a process by which you learn, but by which you are caused to remember.
 
There is nothing here that is new to you. Your soul is being startled by none of this 
 
The real Master knows he has no greater knowl­edge than the student, only greater memory.
 
 

➣相關文章: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6/01/19
這些地球上「顯而易見...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10/05
你們世界的改造將取決於你們的憶起(remembering)。「教育」這個字的意思並非「記進去」,卻是「導引出」(The meaning of the world education is not "to put in", but "to...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11/12
懲罰只是「停止」了行為,卻沒有完全「改變」行為。記住,你不希望孩子只是暫時「停止」其行為,而是去真正「改變」其行為。這兩者是有區別的。很多人相信懲罰是一種修正錯誤行為很適當且有效的方法;而很多人真的相信神會處罰那些不遵守神的律法的人,因此人類有所謂的「道德權威...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10/01
以你「身為人類所擁有最偉大的願景之最恢弘版本」去創造你自己。然後,以強化和鞏固此願景之價值與觀念,在你們的學校傳授。...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09/08
開始教育人們「宇宙是個活系統」的事實、去了解整個宇宙是個活系統(all of the universe is a Living System)的真相,...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11/11
生活中沒有一件事不會被人類對「今日之神」的擁抱所影響,而教育是受影響的範圍中首當其衝的項目。在人類的轉化歷程裡,教育永遠是能被使用最重要的一項工具...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6/03/23
尼爾:爲什麽每個人不是生下來就聰明伶俐(...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5/09/25
尼爾:我如何才能「憶起」它們 ?以處於靜定(being still)開始。讓外在的世界安靜下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