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在體驗和創造「你真正是誰」】

瀏覽人數 2676
 
聽神談【你是如何在體驗和創造「你真正是誰」】
 
你用你全部的生命——你所有輪迴的生生世世——去成為「你真正是誰」,並決定「你真正是誰」;去選擇和創造「你真正是誰」;去經歷和實現你現在關於你自己的想法。
(You are using all of Life---all of many lives---to be and decide Who You Really Are; to choose and to create Who You Really Are; to experience and to fulfill your current idea about yourself.)
 
 
你是處在一個「藉由自我表現自我創造自我實現」的永恆時刻。
(You are in an Eternal Moment of Self creation and Self fulfillment through the process of Self expression.)
 
(靈魂在超意識、心智在意識、身體在潛意識,三個層面)一直在吸引你生活中的人、事與環境,作為工具,以適應和塑造你最偉大願景之最恢宏版本的你自己。
(You have drawn the people, events, and circumstances of your life to you as tools with which to fashion the Grandest Version of The Greatest Vision you ever had about yourself.)
 
這種創造與再創造的歷程是一直在進行的,永不終止,而且是多層面的。它全都“正在此刻發生,並且是在許多層次上發生。
 
 
在你們的線性實相(linear reality)中,你們把經驗視為過去、現在與未來。你們想像自己有一次的生命,或者,也許想像為有多次生命,但當然是一次只有一個。
 
但如果沒有“時間”這東西存在呢?那麼,你們不就有著所有生命了嗎?
 
你們真的是如此!
 
你正在過的此生,你目前在實現的人生,在你的過去、你的現在、你的未來,全都同時發生 (You are living this life, your presently realized life, in your Past, your Present, your Future, all at once!)
 
 
 摘自《與神對話 II》第5章
 
 
You are using all of Life—all of many lives—to be and decide Who You Really Are; to choose and to create Who You Really Are; to experience and to fulfill your current idea about yourself.
 
You are in an Eternal Moment of Self creation and Self fulfillment through the process of Self expression.
 
You have drawn the people, events, and circumstances of your life to you as tools with which to fashion the Grandest Version of the Greatest Vision you ever had about yourself.
 
This process of creation and recreation is ongoing, never ending, and multi-layered. It is all happening "right now" and on many levels.
 
In your linear reality you see the experience as one of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You imagine yourself to have one life, or perhaps many, but surely only one at a time.
 
But what if there were no "time"? Then you'd be having all your "lives" at once!
 
You are!
 
You are living this life, your presently realized life, in your Past, your Present, your Future, all at once!
 

➣相關文章: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7/02/10
尼爾:「過去」跟「未來」有什麼關係?當你們了解有關你們的「過去」,你們就能更了解有關你們的「未來」。你來問我如何讓你們的生活過得更好。當你們了解「... 更多
11.了解「幻覺的目的與運作」及「如何利用幻覺」
2015/11/18
幻覺之所以存在的原因,是為了提供你們一個當地(局部化)的情境脈絡場(to provide a localized context field)讓你在其中可以以一種你對「你是誰」...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6/03/03
當一個特定事件發生在你身上時,別問自己它為什麼會發生。而是去「選擇」為什麼它發生、去「決定」它為什麼發生。...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10/23
每樣事物都已經被創造出來,而你只是依照「你的了解和你的感知」,在經驗「你所能選擇的」結果。你,事實上,完全沒有在創造結果,你只不過是了悟到它們已然在那裡。這是關於「時間」的真相。你們所謂的「時間」,並不存在。只有一個時刻,就是那永恆的現在(the Eternal Moment of Now...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31
尼爾:好吧。現在我們 已偏離所有歷史所說的 了,要回到我們原先所談到的問題。你可以把這問題再說清楚嗎?神:其實,我們並沒有偏離歷史。我們是在讓每樣東西回歸本貌。你的靈魂明白,...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07/30
大多數人類猜想,在宇宙裡的物體,如地球、太陽及太陽系是「死的」。人們設想它們是無生命的物體。這是個幻覺,當你活在這幻覺裡時,你除了盡可能去利用和去剝削,讓你自己「...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0
你並非由骨頭、肌肉及內臟器官所組成的聚合物,這並非真正的你。你的身體屬於你,但卻不是你。身體是某種你們正在使用的東西。 它是一個工具,一種裝置。它是一種運作和反應的機制。這個運作的工具可能會受傷、損傷或毀壞,但「你」不會。這個工具可能變得完全無法運作,但你不會...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7/30
你們是神的管絃樂隊。透過你們,神在作「生命本身之管絃樂」曲。因此,當你們演唱時,沒有「走調」的事。永遠記住這點:靈魂是那「縱使在心智否定它時」仍看見它的美的東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