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這是個【你可以信奉並活出的真理】

瀏覽人數 1659
 
靜定片刻,傾聽一下自己內心的聲音,感受一下這樣的可能性:「你所活出的人生」即「你所帶給這世界的信息」。而這世界正等著你們的信息來解救...
 
聽神談:這是個【你可以信奉並活出的真理
 
經由一切,我一直都與你們同在。現在這是這份信息的結束,但它永遠不是我們合作、我們共同創造,或我們融洽關係的結束。你們永遠都會有一個與神的對話,你們永遠都享有一份與神的友誼,你們將永遠在一種與神的融洽關係裡。
 
我將永遠與你們在一起,即使到那時間的盡頭。我永遠無法不與你們同在,因為我即是你,而你即是我這是真相,而其他的都是一種幻覺 (I can never not be with you, for I am you, and you are Me. That is the truth, and all else is an Illusion.)
 
因此,繼續你的旅程吧,我的朋友,繼續旅行吧!這世界正等著聽見你的信息來解救呢。
 
那信息就是你的人生,你所活出的人生(That message is your life, lived.)
 
你們是那些時機已來到的先知 (prophet 傳達神的信息的人 )。因為關於你們人生你們今日所展現為真實的東西,是一個關於你們明日生活絕對真實的預言。這確實造就了你為一位預言家。
 
你們的世界將因為「你正選擇要改變它」而改變了。你的工作是治癒比你所知道的更多,而且你的觸及範圍已超過明日。
 
 
所有的這些都是真實的,因為你選擇了讓你與我的融洽關係在你之內以你之身,並經由你展現出來。經常做這樣的選擇,並為我的世界帶來平和吧!
 
成為一個我的平和的工具吧!
 
在有仇恨的地方,播種愛!
在有損傷的地方,給與寬恕!
在有疑慮的地方,激發信心!
在面臨絕望的地方,點燃希望!
在黑暗的地方,帶入光明!
在悲傷的地方,給予喜樂!
不求他人安慰,只求安慰他人!
不求他人諒解,只求諒解他人!
不求他人關愛,只求關愛他人!
 
因為愛即「你是誰」,以及你一直都是的那個。愛是所有曾經是、現在是,並且將是的一切。
 
你一直在尋找一個你可以信奉並活出的真理(a truth by which to live your life),而我在此,再次地給了你。
 
 
摘自《與神合一》第21章
 
 
 
 
 
 
Know that through all, I am with you. This is the end of the present communication, but it can never be the end of our collaboration, our co-creation, or our communion. You will always have a conversation with God, you will always enjoy a friendship with God, and you will always be in communion with God.
 
I will be with you always, even unto the end of time. I can never not be with you, for I am you, and you are Me. That is the truth, and all else is an Illusion.
 
So journey on, My friend, journey on. The world waits to hear your message for its salvation.
 
That message is your life, lived.
 
You are the prophet whose time has come. For what you demonstrate is true about your life today is an absolute prediction of what will be true about your life tomorrow. This makes you a prophet, indeed.
 
Your world will change because you are choosing to change it. Your work is healing more than you know, and your reach extends beyond tomorrow.
 
All of this is true because you choose to allow the wonder of your communion with Me to be demonstrated in, as, and through you. Choose this often and bring peace to My world.
 
Become an instrument of My peace.
 
Where there is hatred, sow love; Where there is injury, pardon; 
 
Where there is doubt, faith; Where there is despair, hope; 
 
Where here is darkness, light; Where there is sadness, joy
 
Seek not so much to be consoled, as to console; to be understood, as to understand;to be loved, as to love.
 
For love is Who You Are, and who you have always been. It is all there ever was, is now, and ever shall be.
 
You have searched for a truth by which to live your life, and I give it to you here, again.
 
 

➣相關文章: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8/21
別說真理是只在「這裡」或只在「那裡」,真理「既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而是無所不在。它在《聖經》裡、在《古蘭經》裡、在《奧義書》、在《薄伽梵歌》。它是在《聖經》裡稱為<摩西五書>、<詩篇>及<新約>的部分。它是在《摩門經》及《隱言經》裡...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8/18
如果我把所有真理全都放在這對話上,你們會將這本書當成你們的《聖經》(turn this book to your bible)。 尼爾:我不會那樣。 嗯,相信我,有些人會將它變成他們的《聖經》。 尼爾:是的,我了解。 所以,...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9/11
尼爾:對於那些聲稱:只能完全遵照《聖經》,並要求逐條逐字按字面意義來詮釋經文的人,你會怎麼說?我會請他們注意,這些話語是在不同時空背景與情況之下所寫成的。... 更多
15.其他「人生與生命」之智慧箴言
2015/12/16
尼爾:向外探究,去看別人在體驗什麼,以及他們對他們的經驗想說什麼,不是一種「正統的」過程或做法嗎?當然是的。只要向外探究(outward reaching)不要轉變成向外放置(outward placing)的話。尼爾:請解釋一下。當你尋找...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9/10
即使全世界的宗教對於到底哪一本書擁有最高真理、最深智慧和神真正的聖言(the True Word of God)之爭議,始終無法達成共識,但是他們卻都能同意一件事...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12/18
只有一個「一體」。(There is only One Body.)一個生命存在體。(One Being.)「需要」並不存在。「失敗」並不存在。「分離」、「不足 」、「必備資格」、「審判」、「定罪...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21
整部「與神對話信息」可以說是一部:神提供給人類的「生命教育」。就此而言,「生命」包括了:我們的「人生」、「死後生命」和「生活」的所有層面。而「生活... 更多
哪九本書是神「親自解說」的信息?
2015/07/30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