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靈魂與你」之間的有趣關係】

瀏覽人數 5534
對每一個想認識你真正是誰」的人,這段最新的簡短對話信息,提供了精準又直接的啟示,值得每一個人珍藏和牢記!
 
 
 
 
 
 
聽神談【一窺「靈魂與你」之間的有趣關係
 
你的靈魂是與你常駐一起的「基礎本質的能量源泉」(your soul is The Source of the energy of the Essential Essence that resides with you.)
 
尼爾:靈魂是「在我們之內的神」(The soul is “God in us”.)。
 
它真的是如此。不僅是在思維上,不僅是在言語中,更在行為上。靈魂是當下神以個別化的形式「存在(being)」的表達。靈魂是神「處於(being)」被顯化出的形式(註:有關「Being有哪些意思」,可參閱www.igod.tw/node/2349)
 
 
尼爾:以我們在地球上的情況來說,靈魂是「神處於人類的形式,而人類是「靈魂在體驗神的形式(the soul is God being a human, and a human is a soul being God!)!
 
一點都沒錯!正是如此!完全正確!明確肯定!顯然無疑!
(Exactly! Precisely! Absolutely! Positively! Manifestly!)
 
你已把它完美地說出了。
 
 
摘自《與神對話 4》第14章
 
 
 
 
 
 
And your soul is The Source of the energy of the Essential Essence that resides with you.
 
Neale: The soul is "God in us".
 
It is indeed. Not just in thought, not just in word, but indeed. The soul is the expression, now individualized, of the "being" that is God. It is God "being" manifested.
 
Neale: In our case on Earth, the soul is God being a human, and a human is a soul being God!
 
Exactly! Precisely! Absolutely! Positively! Manifestly! You have said it perfectly.
 
 

➣相關文章:

2.「靈魂」、「我是誰」
2016/07/13
人生的一切都是一個「決定『你是誰』並加以體驗」的過程。隨著你們視野的擴展,你們立下新的規則以涵蓋新的領域!而隨著你們在觀念上對於你們的本我 (Self) 的擴大理解,你們便創造出新的「為與不為」,新的「...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31
尼爾:好吧。現在我們 已偏離所有歷史所說的 了,要回到我們原先所談到的問題。你可以把這問題再說清楚嗎?神:其實,我們並沒有偏離歷史。我們是在讓每樣東西回歸本貌。你的靈魂明白,...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6/07/07
惡是「你們稱為惡」的東西。然而即使是那我也愛,因為,只有透過你們稱為惡的東西,你們才能認識「善」;只有透過你們稱為「魔鬼的工作」的事,你們才能認識並且去做「...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9/21
你們的靈魂是聖靈(Divine Spirit)的個別化,聖靈即是一切萬有(All There Is)。靈魂是宇宙生命能量在某一特定時空以某一特定的頻率在振動的「小局部性聚焦」。此能量以如此高的特定頻率在振動,它是宇宙生命能量中的一個微小流溢(Singular Outflow of... 更多
11.了解「幻覺的目的與運作」及「如何利用幻覺」
2015/11/18
幻覺之所以存在的原因,是為了提供你們一個當地(局部化)的情境脈絡場(to provide a localized context field)讓你在其中可以以一種你對「你是誰」... 更多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5/08/11
新靈性並非要完全拒斥舊物,而是將它擴展。它會去除顯然已經對你們毫無幫助的舊觀念,而帶來嶄新的、更深刻的、對你們有所幫助的了解。保留你們古代智慧的精華,因此,...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6/01/06
靈魂——你的靈魂——始終都知道所有它該知道的事。對它而言,沒有什麼是它被隱瞞,它所不知的東西(The soul---your soul---knows all there is to know all...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6/03/03
當一個特定事件發生在你身上時,別問自己它為什麼會發生。而是去「選擇」為什麼它發生、去「決定」它為什麼發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