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的「思考」vs 靈魂的「感覺」】

瀏覽人數 1382
 
聽神談【心智的「思考」vs 靈魂的「感覺」】
 
「想法、思考」是心智的構築,是你心智“捏造”出來的。
(Your thoughts are just mental constructions, “made-up” creations of your mind.)
 
但「感覺」卻是真實的。感覺是你靈魂的語言。而你的靈魂即是你的真相。
But your feelings—they are real. Feelings are the language of the soul. And your soul is your truth.
 
感覺既非負面,也不具破壞性,它只是真相。
而「如何表達你的真相」才是重點所在。
Feelings are neither negative nor destructive. They are simply truths.
How you express your truth is what matters.
 
 
摘自《與神對話 II》第2章
 
 

➣相關文章: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你的心是你的靈魂和你心智頭腦之間的通道。(Your heart is the corridor...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心智是你「這一世知識與經驗的儲藏室」。靈魂則是你「永恆知識與經驗的儲藏室」。心智只能對「它所觀察到它認為正在發生的事」做出回應。靈魂則對「它所知道要發生的事」... 更多
1.「心智」及「意識與心智的Minding」如何運作?
2015/08/15
你的「身體」你可以看到。你的「心智」不是你的頭部。它在你身體的每個細胞裡。心智,其實是一種能量。它是意念,而意念是能量,並非物體。 然而心智並不在身體的所有地方,... 更多
1.「心智」及「意識與心智的Minding」如何運作?
2015/09/15
想像你是在一個白色房間裡,有白牆、白地板、白天花板,沒有角落。想像你被某些看不見的力量懸吊在這樣的空間裡。你懸掛在半空中擺盪。你無法觸及任何東西,無法聽見任何東西,你看見的一切只是白色,你想這樣子你會在你自己的經驗裡「存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