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神的信念】

瀏覽人數 317
 
【關於神的信念】
 
雖然相信神(belief IN God)是必須的,你們關於神的信念(belief ABOUT God)更為重要。
 
你必須不只「相信神」以認識我,你也必須「願意真正地認識」我,
而非只停留在「你認為你知道」關於我的事 。此即意願萌生之處。
 
如果「你對關於我的信念」使得你不可能認識我真正的樣子,
那麼,全世界所有的信仰也不會有用。
你將繼續以「你認為你知道的事」代替事實真正的情況 。
 
你必須願意暫時停止「你所想像你已了解的神」之想法,
以便認識「你從未想像的神」。
 
因為關於神,你們有許多與真相毫不相似的想像。
 
 
摘自《與神為友》第5章
 
 
So, while a belief IN God is necessary, your belief ABOUT God is also important.
 
That's where willingness comes in. You must not only believe in God to know Me, you must also be willing to re­ally know Me—not simply know what you think you know about Me.
 
If your beliefs about Me make it impossible to know Me as I really am, then all the belief in the world won't work. You'll continue to know what you think you know, instead of what is really so.
 
You must be willing to suspend what you imagine you already know about God in order to know God as you never imagined.
 

➣相關文章: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8/19
所有的行為都是由信念所創造。 尼爾:難道沒有所謂「自動反應」的行為嗎? 即使是「自動反應」的行為,也是你們心中先相信那樣的行為正在發生、即將發生, 或是將要發生... 更多
2.「新靈性」正帶給我們哪些重大改變?
2015/09/11
你現在了解這對話的重點了。那正是我在此所說的重點。你們可以試圖改變行為,那最多只會產生短期的改變,但如果你們改變信念,你將衝擊到該行為的源頭根本...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12/31
你們大多數的人堅持你們的信念才是真的。畢竟,你們的信念不也都可從觀察中得到支持嗎?然而,到底應該先有信念,還是先有觀察呢?那才是問題的核心。那才是你們不願意去進行探詢的。有沒有可能,你們所看見的是你們「想看見的」呢?有沒有可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