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間」的真相】

瀏覽人數 1221
 
為了體驗生命的宏偉,我們將自己受限於物質身體、侷限的意識和線性的時間與空間。因此許多「生命運作得更大真相」無法被我們的心智所理解。「時間」就是其中的一個重要因素,讓我們不妨聽聽神怎麼說:(歡迎進一步參閱書上的全文)
 
 
聽神談【關於「時間」的真相】
 
每樣事物都已經被創造出來,而你只是依照「你的了解和你的感知」,
在經驗「你所能選擇的」結果。
 
你,事實上,完全沒有在創造結果,你只不過是了悟到它們已然在那裡。
 
這是關於「時間」的真相。你們所謂的「時間」,並不存在
只有一個時刻,就是那永恆的現在 (the Eternal Moment of Now)。
所有曾經發生、正在發生,以及將來會發生的一切,現在都正在發生。
 
 
摘自《與神為友》第6章
 
 
 
Everything has already been created, and I am experiencing the outcome I am able to choose, given my understandings and my perception.
 
You're not creating results at all, but simply real­izing they are already there.
 
Time as we have understood it does not exist. 
 
There is only one moment, the Eternal Moment of Now. 
All things that have ever happened, are happening, and ever will happen, are curring right now.
 
 

➣相關文章:

4.第三階段:釋放「對靈魂的認同」
2015/08/19
在死亡第三階段與「本源」融合後,靈魂明白了許多東西。它知道了沒有評判和詛咒,它知道了在死後沒有任何負面的事物,它知道了靈魂是誰、是什麼,它知道了「生命的目的」和「...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08/15
你的經驗是由「你觀看什麼」創造出來的(Your experience is created by what you look at)。更準確的說,是由你在空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