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真正是誰」】:2/2

瀏覽人數 881
 
聽神談【關於「你真正是誰」】2/2
 
肉體是你生命形式───你的大我(You)───之最原始、最基本的表達形式。在另一個表達形式的層面,你這個生命形式可能有個不同的議程。你並不知道。除非你知道。
 
有些人類一直與「他們是誰的全貌」有著非常深的接觸。有些人在某些時候有接觸。有些人偶爾才有接觸,而有些人根本沒有接觸過。
 
當你與你是誰的全貌及本質(the Totality and the Essence of Who You Are)有接觸時,每件事都會看起來不一樣。突然之間,彷彿重要的東西變得不重要了。事關重大的事變得不大重要了。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14章
 
 
Yet, your physical body is the most primitive, basic expression of the Life Form that is You. At another level of expression, the Life Form that is You may have a different agenda. You do not know. Unless you do. 
 
Some human beings are very deeply in touch with the Totality of Who They Are all of the time. Some are in touch part of the time. Some are in touch once in a while, and some are in touch not at all. 
 
When you are in touch with the Totality and the Essence of Who You Are, everything looks different. Suddenly, what seemed important is not important. 
 

➣相關文章:

2.「靈魂」、「我是誰」
2015/12/10
你並非由骨頭、肌肉及內臟器官所組成的聚合物,這並非真正的你。你的身體屬於你,但卻不是你。身體是某種你們正在使用的東西。 它是一個工具,一種裝置。它是一種運作和反應的機制。這個運作的工具可能會受傷、損傷或毀壞,但「你」不會。這個工具可能變得完全無法運作,但你不會...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7/30
尼爾:在我決定「我不是誰」,並且在我將自己由「我是我的過去」的想法中解放出來之後,我又如何發現「我是誰」呢?那並非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個「創造」的過程。...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31
尼爾:好吧。現在我們 已偏離所有歷史所說的 了,要回到我們原先所談到的問題。你可以把這問題再說清楚嗎?神:其實,我們並沒有偏離歷史。我們是在讓每樣東西回歸本貌。你的靈魂明白,...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9/21
你們的靈魂是聖靈(Divine Spirit)的個別化,聖靈即是一切萬有(All There Is)。靈魂是宇宙生命能量在某一特定時空以某一特定的頻率在振動的「小局部性聚焦」。此能量以如此高的特定頻率在振動,它是宇宙生命能量中的一個微小流溢(Singular Outflow of...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