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神」人類必將了解和接受的觀念】-2/2

瀏覽人數 1139
要切記和注意的是:人類對於「神與生命之本質」的正視、了解與覺醒,是一件無可避免並且已經加速在發生的事!
 
人類對於神的認知和觀念,始終深深地影響著整個社會和個人生活的各大領域。從早期人類觀察到各種大自然的地震天災、洪水乾旱等現象,產生全球各地不同的神話傳說、文化故事,到該地區的宗教信仰傳統習俗,到生活習慣道德禮儀,以及該地區民法制定、社會倫理社會價值觀,都孕育和影響著該地區每個人的價值觀如此巨大影響著每個人一生的觀念,幾千年來未曾真正被公開檢驗過。然而,演化是一件遲早「必然發生」而非「會不會發生」的事...
 
 
 
聽神談【「關於神」人類必將了解和接受的觀念-2/2
 
我告訴你:今後所有的人類都將了解我剛才所說的「關於生命」的內容,也可說是「關於神」的內容。
 
它將會是你們敘述關於「神」時,所談論的內容。
 
尼爾:好吧,但要讓這發生並非一件容易的事。幾世紀、幾千年以來,大多數宗教都未曾認真地思考過一個 「關於神 」 的新概念───我的意思是,一個真正的新想法,一個激進的新理念。
 
基本上,真的是那樣。
 
尼爾:而現在,突然之間,他們怎麼會想要認真地思考「關於神 」 的新概念?
 
世界上的人們會想要那樣,而那力量會要求宗教擴展它們的觀點,以讓人們跟隨(The people of the world will, and that will require religions to expand their point of view and to go along.),否則宗教將失去它們的信徒。
 
 
尼爾:你確定這一切會發生,是嗎?
 
是的,那是無可避免的。(It is inevitable.)
 
尼爾:而那將改變一切事物?
 
是的。那全都是演化過程的一部分。(Yes. It is all part of the process of evolution.)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7章
 
 
 
 
 
I tell you this: On some future tomorrow all of humanity will understand that what has just been said about Life can also be said about God. It will also be said about God. 
It will be said about Tomorrow's God. 
 
 
Neale: Okay, but as I observed before, making this happen is not going to be easy. Most religions have not seriously considered a new idea about God—I mean, a really new idea, a radically new idea—in centuries, in millennia. 
 
 
That's basically true. 
 
Neale: And now, all of a sudden, they are going to? 
 
The people of the world will, and that will require religions to expand their point of view and to go along, or lose their followers.
  
 
Neale: You're sure all this is going to happen, yes?
  
 
Yes. It is inevitable
 
 
Neale: And it will change everything?
  
 
Yes. It is all part of the process of evolution. 
 
 
 

➣相關文章: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6/07
尼爾:這「系統」、「改變」、「歷程」聽起來都這麼 …嗯… 沒有人情味、不具人性 (impersonal)。我本希望神會是具人性的,但剛剛這些似乎都沒有人性的面向,...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9/23
將我在此給予你們的《新啟示》,當成一個起始點。不是敷衍它,也不必推崇它,而是深入檢驗這些啟示,看看其中是否有值得你們探究的真理,去判定對人類有沒有任何價值。數千年以來,從沒有任何新的神學架構曾經慎重認真地呈現給人類。...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9/10
即使全世界的宗教對於到底哪一本書擁有最高真理、最深智慧和神真正的聖言(the True Word of God)之爭議,始終無法達成共識,但是他們卻都能同意一件事...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5/07/30
人類十億年的演化歷程,卻在最近這75至100年間,發生了如此巨大的「領會力爆炸,你不覺得奇怪嗎?現在這星球上的許多人在一生之內看到所有事物的發展——例如從無線電到雷達到光電——你不覺得它已經脫離模式了嗎?你們還看不出這地球上所發生的,...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5/20
尼爾:為什麼你不顯現你自己?如果真的有這麼一位神,而你就是那一位,為什麼你不以我們全都能了解的方式來顯現你自己?      ...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6/02
神並非一個單一的超級生命體(Super Being),而是稱為生命的非凡特殊歷程。除了「生命」和「歷程」外,還有一個字也是可以與神互換的,就是「改變」(“Change”)。尼爾:又來了。...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11/23
這是所有關於神的最大秘密:我會以「你們所了解我的樣子」向你們顯現。  尼爾:哇!  是的,真的是「哇」!神會看起來像是你彷彿看到的樣子。  所以你看到的我是什麼樣子? ...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10/26
神是生命本身的能量(God is the energy of Life Itself)。這能量永遠不滅,只是改變形式,以及這神聖的能量不只是在每樣東西裡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