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靈魂的角度」看與神對話】: 2/2

瀏覽人數 949
 
【以「靈魂的角度」看與神對話】: 2/2
 
對這些在你面前紙上的文字,
以你的靈魂去看它們,以你的靈魂去聆聽。
唯有那時,你才能開始了解它們。
 
是你的靈魂看見我的字句的美、奇妙和真理。
你的頭腦會一直否認它。
就是我曾告訴過你的:要了解神,你必須離開頭腦。
(to understand God, you must be out of your mind)
 
 
摘自《與神為友》第18章
 
 
許多讀過《與神對話》系列的朋友都曾對它同時有過「內心深處的共鳴」和「難以理解的疑問」兩種經驗。那些難以理解的疑問大多是因為:我們都習慣只用頭腦在試圖了解、分析和判斷。這是很普遍的現象,也是為何大多數人難以理解和看見它的價值的主因。我自己就是這樣忽視了它好幾年後,才逐漸領悟出這一點。
 
那是因為神確實不存在我們的心智領域裡,所以在我們的頭腦心智範疇裡,永遠感受不到神。有句話說「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這句話第一個字的「人」,指的就是「人頭腦心智的範疇」。
 
 
 
 
 
Even now, concerning the words on the paper right be­fore you, see them with your soul, hear them in your soul. Only then can you begin to understand them.
 
It is your soul which sees the beauty and the wonder and the truth of My words. Your mind will deny it forever. It is as I have told you: to understand God, you must be out of your mind.
 
 

➣相關文章:

如何更看懂與神對話信息?
2015/07/30
靈魂是那「縱使在心智否定它時」仍看見它的美的東西。因此,人生中,永遠以你的靈魂去看 ,以你的靈魂去聆聽。... 更多
如何更看懂與神對話信息?
2015/10/20
在我們的(與神)對話裡,我跟你們所說的大部分話題,都重複了好幾次,當然,這是故意設計的。在你們能夠抓到「你們會想去試著了解的新觀念」的理解之前,你們必須先扎實地抓到我給與你們的每個觀念。... 更多
「與神對話信息」是如何寫出的?
2015/07/30
在超覺意識層面的心智,你和我及你和一切萬有,是以一種非線性、完全融合的模式相連,那融合消滅了輪廓,同時維持它特定的能量形式的完整性。它將你融入神,而沒忘記個體的「...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21
整部「與神對話信息」可以說是一部:神提供給人類的「生命教育」。就此而言,「生命」包括了:我們的「人生」、「死後生命」和「生活」的所有層面。而「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