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愛」】

瀏覽人數 371
 
 
聽神談【「自由」和「愛」】
 
自由是生命的本質,並非你賺得或能被賜予的東西,卻是你本是(What You ARE)的東西。
 
任何限制其表達的努力,都是在限制「生命本身」的努力,而生命將在每個層面被靈魂重新創造直到靈魂───即自由本身───在每個片刻都被完全地表達了 (Life will be re-created by the soul at every level until the soul, which IS freedom, is fully expressed in every moment.)
 
愛不知任何形式的條件或限制。
 
任何限制其表達的努力,都是在限制「生命本身」的努力,而生命將在每個層面被靈魂重新創造,直到靈魂───即愛本身───在每個片刻都被完全地表達了。
 
 
摘自《 走出靈性文盲》第2章
 
 
 
The Big Idea is that freedom is the essence of Life, not something you earn or can be granted, but What You ARE.
 
Life Itself, which will be re-created by the soul at every level until the soul, which IS freedom, is fully expressed in every moment. 
 
The Big Idea is that love knows no condition or limitation of any kind, and that any effort to limit its expression is an effort to limit Life Itself, which will be re-created by the soul at every level until the soul, which IS love, is fully expressed in every moment. 
 
 
 

➣相關文章:

6.「自由、自由意志」
2016/07/04
人類常試圖想讓別人爲他們的選擇和他們的經驗負責。自由是了解到,是你在做那些選擇,是你在創造那經驗。 (Freedom is understanding that you are... 更多
6.「自由、自由意志」
2015/08/11
一切都是你(身心靈三面向的你)的選擇。生命中沒有一件事不是你(在潛意識、意識、超意識三層面做出)的選擇。(There is nothing that you do not choose.)靈魂有時會在潛意識或超意識的層面,做出它在意識層面絕不會去做的選擇。包括死亡... 更多
6.「自由、自由意志」
2015/07/30
今日之神僅會說:「我對你們什麼都不要求。你們可以依照你們所希望的去做,我給你們自由意志。」今日之神不會說:「你們有自由意志,除非,你不順從我要求的去做,在那情況我將永遠懲罰你。」... 更多
6.「自由、自由意志」
2015/09/30
在你的人生結束時,在我們描述的死亡的第三階段裡,你會被詢問一個非凡的問題。這是你曾被問過的最重大的問題了,而你的回答會是你曾做過的最重大的聲明,...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5/08/03
自由並非什麼「可以局部是、局部不是」的東西。它就像懷孕。你無法「有一點懷孕」。你也無法「有一點自由」。要嘛你自由,或要嘛你不自由。...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7/04/10
關於關係(relationships),這是一個非常基本、非常簡單,但已被人們非常悲慘地誤解的問題:你們最大的夢想,你們最高的想法,以及你們最喜愛的希望,都是與你們摯愛的別人(...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7/03/08
大師(Master)明白別人在做什麼、有什麼、說什麼、要求什麼、想什麼、期待什麼、計畫什麼都沒關係。唯一有關係(重要)的是,在你與那些的關係中,你(是、處於、散發著)什麼(It...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6/06/02
用「昨日之神」(Yesterday's God)一詞,我意指: 你們 昨日「對神的認知」、昨日「關於神的觀念」。這些一直是人類走向 沒落 的原因。他們沒引領人類到人類想到達的地方;他們沒帶來和平、和諧,及快樂;他們沒 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