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與神對話公開信息》只有九本?】

瀏覽人數 2778
靈性是在身、心與靈之間建起一座橋樑的東西 (Spirituality is that which builds a bridge between the body, the mind, and the soul.)。只要對你、對社會的進步成長有幫助的,都是好書。這部《與神對話公開信息》並非最好的,它僅僅是眾多您可選擇的途徑與工具中,另外的一項好選擇。
 
只可惜《與神對話》信息的存在和「 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有何價值? 」大部分人並不知道,甚至沒聽過。而許多知道和讀過部分書籍的人,甚至不少研究它的人,都很難清楚回答上一句的考驗問題。我即是那其中之一,我這樣地問了自己五年的時間,才終於決定去把它重新整理出來。感謝每一位「全人生活」推倡志工的幫助,讓這些珍貴信息能夠以較易懂、易取得、易分享的形式,成為全球華人探索靈性覺醒的選項之一。
 
 
【為何 《與神對話公開信息》只有九本?】
 
首先,讓我們從第九本,即最後一本《與神談生死》的作者序,以及該書上神說的內容來看。請參閱《與神談生死》 P.11 ,作者序的第一段:
 
尼爾:這是一部神聖對話的逐字記錄,一場與神談論如何完成人生藍圖的對話。這也是《與神對話》系列共涵蓋將近3000頁、九本書、耗時十一年,觸及人生中所有方面的超凡驚人對話之最後部分。
 
在《與神談生死》 P.275 ,第32章神對尼爾說:
 
對於每件事你們都可以選擇(You have a choice about everything.)。這是我從我們的對話之初就一直在強調的重點,我們這個十年的對話就要結束了,你卻還在問這個問題。
 
在《與神談生死》 P.329,第37章神對尼爾說:
 
這是我們最後的公開對話,但我會永遠與你同在...
 
✼ ✼ ✼ ✼ ✼
 
這些資料可以看出神經由尼爾傳遞的公開對話,確實只有九次此外,以下資料也可供參考:
 
在《與神為友》 第2章,在對話中,神告訴尼爾說:
 
所以你要再寫兩本書:《與神為友》及《與神合一》。第一本將談如何運用你在《與神對話》裡分享的原則,將你的新關係轉變成一個功能完美的友誼。第二本將透露如何提升那友誼進入心靈互通的經驗,而當你做到時,又會發生什麼。
 
在《與神合一》開始的序文中,神對所有的讀者說:
 
這次,我以「你」(大寫的You)的身分和你們說話。在你們的整個歷史中,這只有屈指可數的場合才會發生.....孔子、老子、佛陀、穆罕默德、摩西和耶穌,就是這其中的 一些。.....這少數幾位都是我的信使...
 
在《重新定義神》第16章,有這段對話:
 
神說:我不在這裡(與神對話信息裡)把每件事(所有的真理)全部講完。
 
尼爾:為什麼?
 
神說:因為如果我把它們全都放在這裡,你們會把這本書當成你們的《聖經》。
 
尼爾:我不會。
 
神說:嗯,相信我,有些人會將它變成他們的《聖經》。
 
尼爾:是的,我了解。
 
神說:所以,我們將藉由不把每件事都放在一本書裡,或把你設置為那唯一的單一源頭,以避免這樣的事發生。其實, 單一源頭在每個人之內 (the Single Source lies within each person.) 。那是新靈性的另一個基本真理,這也是我們要在此詳談的最後一個。
 
✼ ✼ ✼ ✼ ✼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歡迎嚴格檢驗,並深入探索每個「與神對話信息」所提供的觀念。
 
要注意的是,我們常習慣只用頭腦在試圖了解、分析和判斷,但要認識神、要看見生命運作的更大畫面,我們必須跨越心智的領域,在頭腦心智的範疇裡,我們感受不到神。這是為何大多數人難以理解和看見「與神對話信息」的價值的主要原因。
 
 
 
 

有關神親自解說的九本《與神對話公開信息》系列書,請參閱:http://www.igod.tw/node/987

 

 

I'm not going to tell you. 
 
Neale: I beg your pardon?
  
I said, I'm not going to tell you. Not here.  
 
Neale: Why not?  
 
Because if I put all of them here, you would turn this book into your bible.  
 
Neale: I would not.  
 
Well, some people would turn it into theirs, believe me.  
 
Neale: Yes, I understand the problem.  
 
So we're going to avoid that by not putting everything into one book or setting you up as the only single source. 
The truth is that the Single Source lies within each person. That is another Foundational Truth of the New Spirituality, and it is the last that we will discuss in detail here.

 

➣相關文章:

哪九本書是神「親自解說」的信息?
2015/07/30
從1993年第一次進行到2016年八月的最後這次,...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13
整部《與神對話》系列書籍的對話內容與對白,都是設計來做為一種「一步步釋放人類受限的感知」之過程。也就是說,將人們從潛意識拉向超覺意識(即:從「潛意識」拉向「意識」,從「意識」拉向超意識」,甚至進入...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6/01/04
長年以來,神一直以許多方式、許多次地,和你們說過話,但很少像這次這麼直接地。...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10/12
今日世界因短視近利、貧富不均而產生了各種社會問題,使得多數人生活在困苦中,使得孩子們學習、成長與工作謀生的基本環境日益艱難,甚至連我們共同生存的家園──地球也發出許多明顯的危險警訊,試問...我們能夠留給我們子孫的,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21
整部「與神對話信息」可以說是一部:神提供給人類的「生命教育」。就此而言,「生命」包括了:我們的「人生」、「死後生命」和「生活」的所有層面。而「生活...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7/30
人類在地球上的演化,已經走入一個巨大轉變的階段,許多社會普遍的「核心觀念」已開始受到顛覆性的挑戰。例如人們對於道德、是非對錯、富有的定義、教育關注的重點、國家主權、民主政治等等的認知...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13
整部《與神對話》系列書籍的對話內容與對白,都是設計來做為一種「一步步釋放人類受限的感知」之過程。也就是說,將人們從潛意識拉向超覺意識(即:從「潛意識」拉向「意識」,從「意識」拉向超意識」,甚至進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