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人生中一切的創造沒有一件是無法控制的?】

瀏覽人數 835
此篇的標題雖是一個簡短的問題,卻能引發我們在「探索自己意識成長與擴展」的道路上,思考一個關於自己(Self)的巨大真相——如同大多數人能了解和接受「潛意識是自己的一部分」的真相(否則你心臟怎麼跳?頭髮怎麼長?怎麼呼吸?)——而願意開始去認識它、正視它、體驗它,創造一種身心靈更平衡的生活,創造一個更和諧的人生、更和諧的社會。
 
 
 
 
【為何人生中一切的創造沒有一件是無法控制的?】
 
所有的創造都是一種「在某個意識層次上故意採取」的行動。
(All creation is a deliberate action at some level of consciousness.)
 
你會稱任何「你故意採取行動去做」的事,是一種「你無法控制」的事嗎?
 
 
摘自《與神對話 青春版》第7章
 
 
 
All creation is a deliberate action at some level of consciousness.
 
Anything you do deliberately cannot be said to have placed things "out of control."  
 
 
✼ ✼ ✼ ✼ ✼
 
 
你們的創造(身體)在潛意識、(心智在)意識和(靈魂在)超意識的層面,同時進行發生的。
 
而你們的靈魂有時會在潛意識或超意識的層面,做出你們在意識層面絕不會去做的選擇。包括死亡。
 
 
摘自《與神談生死》第26章
 
 
 
 
 
This is where the three Tools of Creation (thought, word, and deed) and the three Levxperience (els of Esubconscious, conscious, and super conscious) come in.
 
Sometimes the Soul chooses things at a subconscious or a superconscious level that it would never choose at a conscious level. Including death.
 
 
 

➣相關文章: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10/05
「意識的成長」是你們所有的成長中,最重大的成長。你們在科技上成長了,而現在你們會在「意識」上成長。這將是所有一切中最重要偉大的成長,並在相較之下,將使你們所有其他的進步成長都大為失色。...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07/31
靈魂在「概念化某事物」和「知曉某事物」之間沒有「時間間隔」。這是因為在精神領域(spiritual realm)中靈魂是在所有的三個創造層面(意識、潛意識、超意識)同時創造,而在物質世界裡它極少如此...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12/23
你們的選擇一直都是在「選擇別人所做出的選擇」。因此,你是在「再次經歷你們祖先的文化故事」——就像他們也是在經歷他們祖先的文化故事一樣,甚至上溯到七個世代。...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6/03/23
尼爾:爲什麽每個人不是生下來就聰明伶俐(...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8/12
「真相」並不以一種「客觀的實相」存在。(THE truth does not exist as an objective reality.也就是說:「真相」是主觀的)。視角創造感知(perception...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09/01
在創造的當下,你就在實現你的人生。因為創造是「你們如何成長與演化」的方式,而這正是,你與一切萬物在地球上要做的事。...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5/10/16
當你視別人所責難的人生狀況為賜福,當你祝福你人生的狀況,你就改變了它們。(When you bless the conditions of your life, you...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6/04/27
所有的物種都在演化。而演化——效用是觀察出什麼對你們有用(what serves you)的,並做行為上的調整—— 似乎不斷以一個方向在進行,而離開另一個方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