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信息」所要傳達的】

瀏覽人數 382
 
聽神談【「與神對話信息」所要傳達的】
 
該是去對你們最神聖不可侵犯的信念,提出挑戰的時候了。
這本書就是要來挑戰你們的信念。
這本書的用意是為了「拯救世界」。(This book is meant to save the world.)
 
尼爾:它可以嗎?
 
那要由這世界來決定。
 
尼爾: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由你決定?如果你是神,為什麼不是由你來決定?
 
因為我的功能不是拯救世界。我的功能是創造世界。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1章
 
 
聽神談【如何建立「你與神之間的友誼」?】
 
這本書的用意是要向你顯示, 一旦你們有了那對話,要如何發展出那友誼 。
(The idea behind this book was to show you how to develop that friendship, once you've had the conversation.)

我們在之前的三本書裡已「有過對話」。
現在是我們「發展友誼」的時候了。

 
摘自《與神為友》第17章
 
 
 
 
The time to challenge your most sacred beliefs is at hand.  
This dialogue is meant to be challenging.
This book is meant to save the world.
 
Neale: Will it?
 
That's up to the world.
 
Neale: Why? Why won't you do something to stop it?
 
Because you won't.
 
 
 

➣相關文章: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14
是否覺得人生有許多無解的「大哉問」?從個人處境、社會問題,到國家的困境、世界的災難,到宇宙的奧密,到死亡後生命到底會如何運作…等方面,你是否曾感到不解和無奈,甚至困惑?...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8/13
整部《與神對話》系列書籍的對話內容與對白,都是設計來做為一種「一步步釋放人類受限的感知」之過程。也就是說,將人們從潛意識拉向超覺意識(即:從「潛意識」拉向「意識」,從「意識」拉向超意識」,甚至進入... 更多
什麼是《與神對話》?有何價值?
2015/07/30
人類在地球上的演化,已經走入一個巨大轉變的階段,許多社會普遍的「核心觀念」已開始受到顛覆性的挑戰。例如人們對於道德、是非對錯、富有的定義、教育關注的重點、國家主權、民主政治等等的認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