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意外」、只是「遺忘」】:1/2 篇

瀏覽人數 773
 
 
 
【不是「意外」、只是「遺忘」】:1/2 篇
 
在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一個完美的理由。
神的世界(一切都是神的世界),並沒有錯誤」這回事,也沒有意外」。
並且沒有一個人來到你身邊,手上是沒帶著給你(You 身心靈三面向的你)的禮物的。
 
神只創造了完美 (God created nothing but Perfection.)
每個靈魂都是完美、純淨而美麗的。
當他們住在地球上時,他們是在一種忘懷的狀態 (state of forgetfulness)
神的完美生靈可能做出不完美的事———或我們把它「稱為」不完美的事。
 
 
摘自《與神為友》第3章 
 
 
Everything that occurs in life occurs for a perfect reason.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mistake in God's world, and nothing happens by chance. Nor does any person come to You without a gift for You in his hands.
 
God created nothing but Perfection. 
 
Every soul is perfect, pure, and beautiful. 
 
In the state of forgetfulness in which they reside here on Earth, God's perfect beings may do imperfect things—or what we would call imperfect things.
 
 
 
 
 
✼ ✼ ✼ ✼ 
 
 
根據這些感知,你以為你知道了某些事物的真相,
但實際上,你連一半也不知道。
事實上,你只是在創造「因為這些事物你所覺知到」的真相。
 
 
摘自《與神對話 III》第21章 
 
 
 
 
 
Based on these perceptions, you think you know the truth about something, when, actually, you do not know the half of it.
 
In reality, you are creating the truth that you know.
 
 
 
 
 

➣相關文章:

10.「命運、意外、巧合、受害者」
2015/07/31
神只創造了完美 。每個靈魂都是完美、純淨而美麗的。當他們住在地球上時,他們是在一種忘懷的狀態 ,... 更多
5.「天堂、地獄與審判」
2016/08/08
【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2/10  ... 更多
10.「命運、意外、巧合、受害者」
2015/07/31
沒有一件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是出於意外,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發生的。所有一切都是「被(靈魂在超意識)召喚來」的,以使你能體驗並知道你所選擇來體驗和知道的東西,... 更多
10.「命運、意外、巧合、受害者」
2015/10/16
當你有意地設定了你的意圖,有時候事情仍彷彿是碰巧發生了。但並沒有巧合這回事,同時發生的事件只不過是一旦你們的意圖變得清楚時,神幫你們把事情放在正確位置的方式而已。(synchronous events are simply God’s...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6/03/03
你的覺醒時刻可能在任何時候、經由任何人而來到。所以,要尊重所有的時間和所有的人,因為你解脫的時刻 可能就在眼前。當你能與幻覺同在,但不是活在其內的時候,就是你從幻覺中解脫的時候了。在你的人生中,... 更多
8.「喚醒、覺醒」、「遺忘」和「憶起」
2016/03/23
尼爾:爲什麽每個人不是生下來就聰明伶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