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什麼是「喜悅」?】

瀏覽人數 2076
 
聽神談【什麼是「喜悅」?】
 
喜悅即生命,表達著它自己。
那「自由流動的生命能量」就是你們所謂的喜悅。
(The free flow of life energy is what you call joy.)
 
生命的本質即一體——一切萬有的合為一體。
 
這即是生命:合為一體表達著它自己
(This is what life is: unity, expressing.)
 
合為一體的感覺就是你稱為「的感覺
(The feeling of unity is the feeling that you call love.)
所以,在你們的語言裡,你們說,生命的本質即愛,
那麼,喜悅即自由地表達出來
 
 
摘自《與神為友》第13章
 
 
 
 
Joy is life, expressing.
The free flow of life energy is what you call joy.
 
The essence of life is Oneness—unity with All That Is. This is what life is: unity, expressing.
 
The feeling of unity is the feeling that you call love. Therefore, in your language, it is said that the essence of life is love.
 
Joy, then, is love, expressing freely.
 
 
 
 

➣相關文章:

5.「快樂、喜悅、和平、豐盛」
2015/07/30
你怎麼在心裡帶著喜悅呢?有些人並沒經驗到你剛說的那樣。他們不了解「 喜悅的秘密 」。除非你 「讓它流露 出來」,否則你無法感受到 喜悅(You cannot feel joy until you let it out.)。... 更多
5.「快樂、喜悅、和平、豐盛」
2015/07/30
這裡有一個偉大的秘密:快樂並不是「被某種狀況產生出來」的結果。某種狀況之所以被創造出來,是「因為快樂」而產生的結果。...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6/02/07
尼爾:對於通靈人士或心靈權威們預言的所有那些災難,我們應當怎麼做?我怎麼做?我如何能改變那麼巨大的結果?走向內心。尋求你們內在的智慧(Go inside. Search your place of inner wisdom)。...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1/11
在你們全然知曉的那一刻(那一刻可在任何時候降到你身上),你們也會有如我一向的感受:全然地喜悅(totally joyful)、全然地愛(totally loving)、全然地接受(totally accepting)、全然地祝福(... 更多
1.何謂Being?如何Being?
2015/08/11
最大的喜悅是在being(the grandest joy is in being.)Being只在經驗之後才達到。演化的過程就是這樣:知曉,經驗,然後being。(Being is achieved only after experience.The evolution is this:...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5/11/24
關係(Relationship)的目的是:經由與別人分享自己的人生,而「創造」喜悅、快樂、完整和滿足。 在新靈性的日子裡,人類將不再視「關係」為一個滿足需要的手段。  尼爾:我不是說「滿足需要」?我說的是「找尋喜悅」。  「找尋」與「創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