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如何「感受喜悅」的秘密】

瀏覽人數 2261
如何感受」喜悅是一種創造(create)。傳統的思維模式是:如何找到」喜悅?找到」並非一種有意識地創造,而是像一條自己不去掌握船舵的汪洋中小船,四處漂浮,在其中隨之做出一些反應(react)、自嘆無奈或自己的渺小。
 
神不教導人們心智如何反應,只啟發我們如何創造。此篇談「如何感受」即是一個啟發我們創造的好例子,再加上神教導的祕訣,其智慧和內容值得我們永遠牢記在心!
 
聽神談【如何「感受喜悅」的秘密
 
尼爾:你怎麼在心裡帶著喜悅呢? 有些人並沒有經驗到你剛說的那樣。
   
他們不了解「 喜悅的秘密 」。
 
尼爾:秘密是什麼?
 
除非你 「讓它流露 出來」,否則你無法感受到 喜悅(You cannot feel joy until you let it out.)
 
尼爾:但如果你沒感受到它,你 如何能「讓它流露出來 」 ?
 
幫別人感受到它。
 
釋放在別人心內的喜悅,你便釋放了在你心內的喜悅。
 (Release the joy that is inside of another, and you release the joy that is inside of you.)
 
 
摘自《與神為友》第13章
 
 
 
Neale: But how do you carry joy in your heart? How do you get it there if it's not there? Some people do not experience that.
 
They do not know joy's secret.
 
Neale: What is the secret?
 
You cannot feel joy until you let it out.
 
Neale: But how do you let it out if you are not feeling it?
 
Help another to feel it.
 
Release the joy that is inside of another, and you re­lease the joy that is inside of you.
 
 
 
 
 

➣相關文章:

5.「快樂、喜悅、和平、豐盛」
2015/11/03
喜悅即生命,表達著它自己。那「自由流動的生命能量」就是你們所謂的喜悅。 (The free flow of life energy is what you call joy.) 生命的本質即一體——一切萬有的合為一體。... 更多
5.「快樂、喜悅、和平、豐盛」
2015/08/06
尼爾:我有點不解。如果一樣東西是「這樣」, 那它怎麼可能是「 另一樣」?一樣東西怎麼會 是冷的,如果 它的本質是熱的?如果靈魂的本質(essence)是喜悅,... 更多
5.「快樂、喜悅、和平、豐盛」
2015/07/30
這裡有一個偉大的秘密:快樂並不是「被某種狀況產生出來」的結果。某種狀況之所以被創造出來,是「因為快樂」而產生的結果。...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5/07/31
在事情發生的真實順序上(true order of things),一個人並非為了快樂而做某件事,而是一個人「是」快樂的,所以做某件事...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1/11
在你們全然知曉的那一刻(那一刻可在任何時候降到你身上),你們也會有如我一向的感受:全然地喜悅(totally joyful)、全然地愛(totally loving)、全然地接受(totally accepting)、全然地祝福(... 更多
13.了解「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看見完美
2016/02/07
尼爾:對於通靈人士或心靈權威們預言的所有那些災難,我們應當怎麼做?我怎麼做?我如何能改變那麼巨大的結果?走向內心。尋求你們內在的智慧(Go inside. Search your place of inner wisdom)。...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