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人生如何運作的巨大邏輯:《與神合一》】

瀏覽人數 2243
 
如果你認為靈性是一種不科學、不切實際、不講究邏輯的東西,那麼從這本《與神合一》書上你將看見和相信什麼是人生運作的「更大邏輯」。那是一份能在茫茫的人生大海中帶我們進入一種巨大「覺知」,讓我們看見「人生是如何在運作」清楚解說的珍貴資料,只要你真心希望獲得那樣的覺知。
 
希望是覺知的第一個層次,當我們「並不希望」也就「不會覺知」。人類對每件事的「覺知」,都有三個層次(www.igod.tw/node/2546)。此生中,您是否願意、是否希望去體驗這種「人類可體驗之最大層次的覺知」?
 
 
 
【看見人生如何運作的巨大邏輯:《與神合一》
 
許多人一聽到「靈性」,就敬謝不敏。確實,古今中外總有許多以神之名在謀取各種利益的個人和團體,有權勢者甚至不惜以最殘暴和荒謬的行徑謀取,無權勢者則利用靈性來裝神弄鬼、斂財騙色。但同時也有非常多的個人和團體的確在提供人們心靈的慰藉和解脫,並且默默行善。
 
然而,不論是個人或群體,要成為真正(而非一時)的和諧、喜悅與豐盛,根本無法長期忽視「靈性」。因為生命與人生中的一切都是靈性的,並且都源自於靈性、建基於靈性(All of life is spiritual, and spiritually based.)
 
人類生活中的所有領域,包括政治、經濟、軍事、教育、宗教等等,沒有一樣不是我們「自己對於生命本身所深信的」之展現。整個人生都是我們的靈性所展現的東西。人類在地球上的演化,已到該去正視「靈性」的時候了。我們已演化到21世紀了,我們已長大,已無法不去正視「真實的自己是身心靈三面向」之真相。
 
如果你認為靈性是一種不切實際、不符邏輯的東西,那麼從這本《與神合一》書上你將看見和相信什麼是人生運作的「更大邏輯」。因為只要您願意靜心閱讀它,你將發現這本書所談的內容,不僅是一種合乎頭腦層面的邏輯而產生的「相信」,更是一種觸動已存在你我內心深處的「知曉」。
 
這是一本內容非凡——非凡人心智所能寫出——的書。我以誠信創立了一家30年歷史的優質企業,在此,我以30年的信譽和我近60年的人生體驗,誠摯向您推薦。
 
正視靈性不但將帶給我們更美好的生活,也是我們共創和諧社會必經的一條解決之道。讓我們與世界各角落同步,稱這樣的靈性為「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感謝您!
 
 
 
2015.12.11
 
 

➣相關文章:

2.「覺知」Awareness
2015/07/31
覺知是一種 「你們可以選擇如何活在其中」的 being( 存在) 狀態。它意謂著對 此刻的 覺醒。(Awareness is a state of being in which you may choose to live. It...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9/10
即使全世界的宗教對於到底哪一本書擁有最高真理、最深智慧和神真正的聖言(the True Word of God)之爭議,始終無法達成共識,但是他們卻都能同意一件事... 更多
1.什麼是靈性?何謂「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
2015/08/11
這種「新靈性」不會完全排斥你們的傳統宗教的信仰,而是去擴大它們,和改變某些已經無法適用、不再行得通的教導。尼爾:你又重複說了一遍,你一再重複又重複地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