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關於「靈魂的工作」和「神的工作」】

瀏覽人數 750
讓自己更清楚了解什麼是「靈魂的工作」和「神的工作」,不但會幫助自己在「頭腦心智的工作瓶頸上打開一大片寬廣的新視野,也會幫助周遭的人和社會加速邁向文明。
 
「靈魂的工作」是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喚醒自己內在的神性。「神的工作」是去幫助每個人找到他們自己內在的力量、喚醒他們內在的神性,但是這樣的工作只能藉由自己先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和喚醒自己內在的神性,才有辦法做到這世界需要許多人的心結合在一起,共同去做「靈魂的工作」,並且準備去做「神的工作」。歡迎您參閱了解:
 
 
 
聽神談【關於「靈魂的工作」和「神的工作」】
 
靈魂的工作是促使我們去選擇那偉大 ——選擇你最高版本的「你是誰」——而不譴責你沒選擇的。你的靈魂尋求那最高的感受。它尋求去體驗——去成為(be)——完美的愛。
 
靈魂即完美的愛——它知道這一點。然而它希望它不只是知道那完美的愛。它希望在其經驗裡成為那完美的愛。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3章
 
 
✼ ✼ ✼ ✼ ✼
 
 
「靈魂的工作」是喚醒你自己。「神的工作」是喚醒每一個人。(The work of the soul is to wake yourself up. The work of God is to wake everybody else up.)
 
你們能以兩種方式做「神的工作」——藉由提醒他們他們是誰(但這非常困難,因為他們不會相信你),和藉由憶起你是誰(by remembering Who You Are)(這比較容易得多,因為你並不需要他們的相信,只需要你自己相信)。持續不斷地展現這點,終究會提醒別人他們是誰,因為他們會在你身上看到他們自己。
 
這世界將需要許多人的心結合在一起做「靈魂的工作」,並且準備去做「神的工作」。(This world will need many hearts joined together in the work of the soul, and prepared to do the work of God.)
 
但宣告自己為一個屬神的人(a man of God)需要很大的勇氣。
 
 
摘自《與神對話 I 》第8章
 
 
The job of the soul, of course, is to cause us to choose the grandeur—to select the best of Who You Are—without condemning that which you do not select.
Your soul seeks the highest feeling. It seeks to experience—to be—perfect love.
 
It is perfect love—and it knows this. Yet it wishes to do more than know it. It wishes to be it in its experience.
 
The work of the soul is to wake yourself up. The work of God is to wake everybody else up.
 
This you can do in two ways—by reminding them of Who They Are (very difficult, because they will not believe you), and by remembering Who You Are (much easier, because you do not need their belief, only your own). Demonstrating this constantly ultimately reminds others of Who They Are, for they will see themselves in you.
 
This world will need many hearts joined together in the work of the soul, and prepared to do the work of God.
 
It takes great courage to announce oneself as a man of God.
 

➣相關文章:

4.聽神談「宗教」、「神學」與「科學」
2016/10/28
宗教所到之處它都製造了分裂——那是神的相反面。宗教已把人與神分裂開,把人與人分裂開,把男人與女人分裂開——有些宗教真的告訴男人他是高於女人的,就像它宣稱神高於人一樣——...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6/07/13
人生的一切都是一個「決定『你是誰』並加以體驗」的過程。隨著你們視野的擴展,你們立下新的規則以涵蓋新的領域!而隨著你們在觀念上對於你們的本我 (Self) 的擴大理解,你們便創造出新的「為與不為」,新的「...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6/01/06
靈魂——你的靈魂——始終都知道所有它該知道的事。對它而言,沒有什麼是它被隱瞞,它所不知的東西(The soul---your soul---knows all there is to know all...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09/21
你們的靈魂是聖靈(Divine Spirit)的個別化,聖靈即是一切萬有(All There Is)。靈魂是宇宙生命能量在某一特定時空以某一特定的頻率在振動的「小局部性聚焦」。此能量以如此高的特定頻率在振動,它是宇宙生命能量中的一個微小流溢(Singular Outflow of... 更多
11.了解「幻覺的目的與運作」及「如何利用幻覺」
2015/11/18
幻覺之所以存在的原因,是為了提供你們一個當地(局部化)的情境脈絡場(to provide a localized context field)讓你在其中可以以一種你對「你是誰」...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5/12/31
尼爾:好吧。現在我們 已偏離所有歷史所說的 了,要回到我們原先所談到的問題。你可以把這問題再說清楚嗎?神:其實,我們並沒有偏離歷史。我們是在讓每樣東西回歸本貌。你的靈魂明白,...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6/04/18
靈魂非常清楚它的目的是演化<(evolution)。那是它唯一(sole)的目的——也是靈魂(soul)的目的(註:sole和soul的發音一模一樣)。它並不在意身體的成就或心智的發展。... 更多
2.「靈魂」、「我是誰」
2016/02/22
你用你全部的生命——你所有輪迴的生生世世——去成為「你真正是誰」,並決定「你真正是誰」;去選擇和創造「你真正是誰」;去經歷和實現你現在關於你自己的想法。... 更多